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宗宪弃艺从商 改口“裸退”娱乐圈只是暂时

吴宗宪
组图:吴宗宪弃艺从商推销灯泡

  搜狐娱乐讯 昨日,综艺天王吴宗宪亮相北京。手持话筒、滔滔不绝,不过此番宪哥抵京并不是做他最擅长的主持工作,而是前来宣传他各式各样的LED环保节能灯。对于此前宣布6月30日“裸退”娱乐圈的誓言,吴宗宪显然还想给自己留条后路,无奈时用“难道你们想让我发誓永远不回娱乐圈?”来挡驾。

吴宗宪与小狐狐亲密接触
吴宗宪与小狐狐亲密接触

吴宗宪弃艺从商推销灯泡
吴宗宪弃艺从商推销灯泡

  “裸退”是被大家逼走

  吴宗宪当天是以环保LED灯具的供应商老板亮相,面对媒体们的长枪短炮,一向口无遮拦的他刻意隐藏了锋芒。虽然宪哥一再把问题拉回他的LED灯具的产品和销售上,但显然他“裸退娱乐圈”的誓言更引得媒体的注意。

  在第N次被问起为何退出娱乐圈时。他打趣说自己总不能 “上午当工人、下午当艺人、晚上不是人”。宪哥一再强调,自己此次退出是“裸退”,即不再于任何演艺界的活动中出现。对于自己退出演艺圈的真实原因,他的言语中透出些许凄凉:“现在感觉大家是在逼我走。”从去年主持节目的不景气到被接连查税,吴宗宪颇感无奈:“在台湾,艺人得不到太多尊重。我是艺人,不是坏人。但现在,比如缴税的问题,如果是公平的规则我愿意遵守,但他们总质问:‘你为什么赚那么多?’他们已经先把你定位是一个坏人。潜台词是你既然红了就要怎么样怎么样。”

  誓要比周杰伦赚的得多

  现场吴宗宪更放狠话说,“一年一个亿(新台币)我不在乎,不要了,搞生意我相信自己可以赚的更多。”更自信满满得称,“艺人赚钱排行榜,最近几年我都在周杰伦后面,是第二名。但是我要经商的话,就会夺回第一名。”

  面对即将要退出的娱乐圈,吴宗宪显得稍有不舍,言语间充满留恋,他表示自己退出娱乐圈压力是非常大的。还有电视台、制作公司很多人情债要还,所以这只是“短暂离开两三年”,有媒体质疑“暂时离开是什么意思?”吴宗宪只好以“难道你们想让我发誓永远不回娱乐圈吗”等玩笑话挡驾。直到有记者询问是不是生意赚不多了再回来做主持时,宪哥才忍不住大叫“你怎么那么乌鸦嘴”。而对于自己退出后能接替他主持棒的人选,吴宗宪哈哈大笑,表示还没有出现。

  兴趣更在研发灯泡

  吴宗宪的合伙人表示:“他现在的心思根本不在娱乐圈。”对此吴宗宪解释:退出是3年前就在盘算的事,不是一时兴起的决定。虽然做主持人也是金饭碗,但是生意场上有更吸引自己的地方。对于自己即将全面接手的新事业——LED节能灯,吴宗宪十分憧憬:“前景十分广阔,在未来的几年即将代替传统的灯泡,而且相当环保。”吴宗宪透露,自己早在3年前就开始投资LED灯产业的研发,目前在台湾内湖科技园区有自己的厂房。并且将来会在内地开厂。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宗宪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