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潘粤明称董洁将复出:尽管我想让她当全职太太

潘粤明董洁甜蜜逛街(资料图片)
潘粤明董洁甜蜜逛街(资料图片)

  1988年台湾中视拍摄的电视剧《情义无价》红遍大江南北,寇世勋、张晨光等主演凭借该剧成功打入内地娱乐圈。20年后,《情义无价》被翻拍,由潘粤明、黄海波以及新人舒砚主演。该剧昨晚起在电视剧频道每天3集连播,前天剧组主创来到上海为该剧做宣传。在发布会上,刚做爸爸的潘粤明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他透露妻子董洁准备一两个月后复出。

  《新情义无价》只保留了老版的故事框架、人物关系和那首观众耳熟能详的主题曲。

故事背景则从上世纪80年代的港台,变成了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潘粤明在戏中的角色就是当年寇世勋所出演的“钟凯强”。刚当上父亲的潘粤明仍然沉浸在喜悦之中,“当上爸爸以后,我觉得我已经很满足了,我好像失去了进取心,似乎不再关心演艺圈的事情,我很享受一家人在一起开心生活的日子。”他透露因为儿子刚出生,他目前还不急于接新戏,手上只有电影《天安门》的杀青戏份还没有拍。不过他强调为了让儿子和妻子过得更幸福,他随时准备奋斗赚“奶粉钱”。潘粤明觉得妻子董洁很伟大,因为他这个当爸爸的只是一名“看客”,什么事情都是董洁在一手操办。潘粤明说:“她很喜欢拍戏,她一定会复出,尽管我有能力让她在家里当全职太太,但是她更喜欢在外面工作,这是她的兴趣,我不会把它抹杀掉!”

  

(责任编辑:雷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粤明 | 董洁 | 寇世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