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力持弃星爷内地拍喜剧 诚邀黄晓明葛优加盟

  记者获悉,继年初陈可辛宣布在内地成立电影工作室进军内地影坛后,香港喜剧导演、也是周星驰昔日搭档李力持将携手香港电影界重量级电影制作人和内地影视公司合作,重新操刀其擅长的动作喜剧电影。不过,此次周星驰将不会在影片中出现,男女主角都将由内地一线艺人担任,而早前被拍到夜店密会李力持的黄晓明和内地喜剧影星葛优都被视为可能性最大的人选。

  李力持参与拍摄执导的影片近二十部,《唐伯虎点秋香》、《国产凌凌漆》、《少林足球》等都是喜剧经典影片,同时,也是帮助周星驰奠定“喜剧之王”地位的首位功臣。可惜的是,由于种种原因,李力持和周星驰终究散伙各自单飞后,李力持一直再未拍摄喜剧影片,原因他已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过,“在香港除了周星驰找不到更好的喜剧演员。”此次李力持导演将目光转向内地市场重新操刀动作喜剧,前段时间,李力持在北京密会黄晓明、姚晨就是为了新片选角,另据记者了解,李力持还希望可以邀请葛优加盟。李力持早前曾与多位内地女星合作,其中大家最为熟悉的当属由巩俐、周星驰主演的《唐伯虎点秋香》,此次在内地拍摄的新片李力持也希望影片的女主角由内地一线女星担任。

  

(责任编辑:雷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 黄晓明 | 唐伯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