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第33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 相关新闻

余少群新戏携手《阿信》主演 澄清“下跪事件”

余少群
组图:“新人王”余少群归来

  搜狐娱乐讯 在亚洲电影节一举夺得最佳新人奖后,返回北京的余少群参加了公司为他举行的庆功会。会上,余少群向媒体透露,自己的下一部戏将于4月中旬开机,女主角则是阿信的扮演者日本演员田中裕子。对于该剧中余少群扮演的角色向日本人下跪一事,余少群也作出回应,称这件事纯属造谣。

“新人王”余少群归来
“新人王”余少群归来

澄清“下跪事件” 称自己不知情
澄清“下跪事件” 称自己不知情

  “新人王”归来 称得奖后没压力

  凭借电影《梅兰芳》中的出色表现,余少群一举夺得亚洲电影节最佳新人这一奖项。庆功会上,余少群依然难掩兴奋之情,当被问及夺得“新人王”奖项是否会有压力时,余少群表示,得奖之后并没有什么太多的不同,而且自己的心态很好,因此拿奖之后并为感到有太多压力。

  新戏携手田中裕子 将演唱主题曲

  余少群的新戏《苍穹之昴》改编自日本作家浅田次郎的同名小说,该小说在日本近十年来的销量一直雄踞榜首。余少群也将于《阿信》的扮演者田中裕子合作,共同演绎这部反映中国晚清时期一个贫困小子成长历程的电视剧。余少群表示,自己将演唱该剧的主题歌,让观众感受一下自己戏曲之外的唱功。

  澄清“下跪事件” 称自己不知情

  关于最近传出的余少群不出演《雷锋》,并在《苍穹之昴》中向“日本人下跪”一事。余少群称自己不演雷锋完全是因为剧本存在问题,“下跪”一事更加不属实,“剧本我还有几集没有看完,在我看到的剧本里面,根本没有下跪的情节。我也是在来的路上才知道这一消息,其实对这件事我也不是很清楚。”

  相比余少群的平和,海润经纪公司老总常继红则有些激动,她表示:“这事情媒体完全可以打个电话求证一下再报道,根本也费不了多大力气。连这点都做不到,造成的影响太不好了!”同时,海润的工作人员还出示了报道“下跪”媒体发来的道歉信,并表示公司已经咨询了律师,准备进行进一步的处理。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少群 | 阿信 | 雷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