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亮喜宴87桌奉子完婚 张国立送红包两万块(图)

赵亮蜜吻老婆
赵亮蜜吻老婆

  本报成都专电 一直让观众担心人长得不“标准”而娶老婆困难的棒棒军毛子赵亮,终于不会让大家操心了。昨日,他在成都某酒店设下盛宴,满含热泪,风风光光的把已经怀孕四个月的妻子胡敬娶回了家。

  奉子成婚 新娘很小心

  前不久,本报曾独家披露了这次毛子是奉子成婚,昨日,赵亮很大方的承认了这个事实。

  可能是考虑到妻子有身孕不能太辛苦的缘故,昨日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是毛子一个人在忙着招待客人,而妻子胡敬则在一帮姐妹的陪同下,待在房间里化妆、休息。不过,胡敬还是很担心自己的老公,她不断的问记者,“是不是他忙得烂头了呢?”也许是怕丈夫太累,想出来给他分担一点,11点半左右,胡敬在伴娘的搀扶下来到了毛子身边并肩迎客。为了孩子,她穿一双平底鞋,行动特别小心。

  就在婚礼即将进行前,记者挤到新娘新郎身边问起了他们的孩子。两人也不回避,几乎是异口同声的说,“真是托大家的福,我们确实快当爹当妈了,但是无论是男是女,我们都会把天下父母最真的爱给未来的宝宝的。”对于宝宝是男是女,赵亮笑着说:“我们没有去鉴定是男是女,反正女的是招商银行,男的是建设银行,都不缺钱,哈哈!”

  亲友朝贺 张国立送了两万

  来道喜祝贺的亲朋好友太多了。毛子定了78桌酒席到最后都不够,紧急加了9桌才把上千亲友给“装下”。

  除了亲友,前来道贺的明星也是不少。笑星李琦来了,这个证婚人面对媒体不改搞笑本色——“赵亮知道我胖,走路都会出汗的,他最初是希望我给他录一段道贺的短片,可我没有同意,这么大的事情,我怎么也得来一趟呀,那样才够诚心吧。”

  证婚时,李琦亮出了礼物:两幅字画,其中有一幅极富川渝特色,写的是“雄起”两个刚劲有力的大字。李琦说,“我希望赵亮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都要雄起。”

  “巴到烫”仇小豹来了,他是代表《山城棒棒军》的演员来的。

  “要麻”王迅来了,带着一对龅牙的王迅因为《疯狂的石头》里的四眼和《我的团长我的团》里的要麻声名鹊起。可为了兄弟伙的大婚,王迅甘愿跑前跑后的当接待。

  接近1000人的婚礼,王迅“负责接待文艺圈内的好朋友,每个人都会具体安排到某一桌子上去,至少也有300人左右吧,我都跑得脚软了。”刚说完话,又来几位客人,王迅又要忙了。

  在《康熙微服私访》系列剧中,赵亮跟张国立合作得天衣无缝。两人也因为这部剧成了特别好的朋友。昨天,本来承诺要携妻子邓婕前来朝贺的张国立因故无法到场,他专门拍摄了视频短片以弥补不能到场的缺憾。而据知情人透露,张国立16日就提前到成都给赵亮道贺,还包了两万元的红包。

  夫妻携手 套牢了 不分开

  2009年3月27日12点18分,这是毛子赵亮一生都不能忘记的时刻。随着结婚进行曲的响起,酒店宴会厅主要灯光暗下去,借着柔和的彩灯光,记者看到站在台上的赵亮有些紧张,脸上的肌肉都开始不自在的抽动起来,他注视着胡敬挽着父亲的手臂来到自己的对面。

  还没等司仪把话说完,有些迫不及待的赵亮急匆匆地跑向了妻子,憨笑着把胡敬从她父亲那里“夺”了过来,并领着妻子得意地走过那段铺满玫瑰花瓣的玻璃舞台,开始了新的人生。按理说长期面对镜头的毛子不会有怯场的时候,可昨日的他确实有些反常,特别是在给胡敬戴上钻戒的时候,他说,“我们现在双方都被套住了,一定要套得牢牢的,永远都不要分开。”话音刚落,场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记者看到,毛子此时把高个子妻子的手牵得特别的紧。在镁光灯的照射下,他眼眶中打转的热泪更是一闪一闪的,而他身旁的妻子早已哭成了泪人。

  ■相关新闻

  三千祝福信

  据悉,自从毛子要举办婚礼的消息出来后,很多喜欢他的观众也坐不住了,都希望来见证毛子的大婚,毛子说,“我很感谢大家一直都这么喜欢自己,告诉你们吧,在这之前,一共有3000观众给我写信了,他们写的都是祝福语,希望我幸福一生。虽然每个人都说想来参加婚礼,可都没有强求的意思,但是我得还礼呀,因此,我就从这些信件里抽了几位幸运的观众来参加,这是个心意嘛。”

  一曲祝酒歌

  之前,本报就曾报道过昨日会有十多位从汶川来的农民到婚礼现场来当上宾,他们都来了,这群汶川县草坡乡的羌族老乡身穿民族服饰,在婚礼上唱起了原生态的“祝酒歌”,祝福毛子新婚快乐。一位老乡说,“赵亮是我们村上的挂职副乡长,他是个特别有爱心的人,我们是主动来给他的新婚道贺的,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礼物,带来的只有我们羌族人的‘祝酒歌’。”宴席开始后,记者看到这些老乡并没有吃饭,而是一群人端着酒杯,来到客人面前,唱起了只会在大山深处才能听到的最真诚、最动听的原生态的歌曲。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敬 | 王迅 | 张国立 | 李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