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三德子”赵亮大婚:永远套牢 永不分开(图)

纯洁的百合和火红玫瑰,都比不过新娘的美丽动人
纯洁的百合和火红玫瑰,都比不过新娘的美丽动人

甜蜜一刻
甜蜜一刻

蓝色薄纱装点出的浪漫,都比不过新郎的浩瀚情深
蓝色薄纱装点出的浪漫,都比不过新郎的浩瀚情深

  这下我们双方套住了,永远套牢,永不分开!”执子之手,赵亮许下诺言,感动全场!昨日上午,著名演员赵亮与爱妻胡敬的结婚盛典在成都举行,整个仪式简短却温馨,“男儿有泪不轻弹”,但一袭军装的赵亮最终眼含热泪……

  上午10:00

  “今天就不踩板凳了”

  婚礼现场人山人海,一眼望去,川渝两地不少知名演员全在其中,仇小豹、万喜、张德高、刘乙麟、媛凤……而此刻,新娘胡敬正在房间里悉心装扮,白色婚纱、白色头花、白色缎鞋,宛如童话里的公主,站在一旁的赵亮笑得合不拢嘴:“今天我不踩板凳了,反正她都比我高,无所谓,在一起就好!”

  由于先前有媒体爆出,胡敬已经有喜了,不少记者借着小两口的高兴劲儿“逼问”此事,当问到喜欢男孩还是女孩,赵亮打开了话匣子,笑着说:“生女儿就是‘招商银行’,而生儿子就是‘建设银行’,无非就是让我这个老爸受点累,没关系!”

  中午11:30

  “新娘子出来咯!”

  胡敬挽着赵亮,出现在迎宾台前,众人争相抢看漂亮的新娘,赵亮此刻成了“大配角”。跟随着两人的幸福背影,来宾们一起进入了婚宴现场。洁白的地毯、洁白的鲜花、海蓝的纱幔,点缀着星星点点的白色小灯,整个现场犹如一片浪漫的深海,幸福感扑面而来。

  浪漫之余,爱演喜剧的赵亮也不忘在细节上幽默一把:婚宴入口处,摆放着他与胡敬在影视作品中的剧照,其中一张竟然是赵亮穿红着绿,扮女装!而往里走,一张蓝色纱幔铺满的台面上,放着9张小小的婚纱照,赵亮与胡敬或依偎,或拥抱,甜蜜羡煞旁人!

  中午12:12

  “永远套牢,永不分开!”

  “5、4、3、2、1!”结婚进行曲响起了,漫天花瓣飞舞,婚礼正式开始了!在父亲的陪伴下,胡敬沿着长长的白色地毯,向赵亮所在的方向款款走去,路不长,但胡敬走得很慢,父亲走得很稳,因为这一走,注定一生!

  在主持人和全场宾客的见证下,面对“你是否愿意爱他(她),安慰他(她)、呵护他(她)一生一世”,两人深情告白:“我愿意!”这时,胡敬已眼噙热泪,而在接下来交换钻戒时,赵亮说:“这下我们双方套住了,永远套牢,永不分开!”胡敬的泪水夺眶而出,与赵亮深情相拥,赵亮搂着爱妻的肩,轻抚着,眼里也落下了男儿泪,台下掌声雷动!据赵亮透露,成都的婚礼结束后,他将奔赴重庆、北京、昆明等5个地方,宴请好朋友,而特别关爱妻子的他并不会携胡敬同去,“太辛苦了,而且大家都见过她,就不必了!”

  婚礼·关键词>>>

  ■庞大

  据赵亮的好友、婚礼策划人之一马先生透露,这次婚礼的筹备工作堪称“庞大”,“我们专门成立了一个10人筹备组,碰头会都开了5次,赵亮怕有疏漏,我们每个人就负责接待不同领域的朋友、亲戚,比拍摄大片还紧张呢!”“你看嘛,如果把酒店的工作人员加在一起的话,今天为这场婚礼服务的人员至少也有150人。”

  ■地震

  赵亮的婚礼也融入了“地震”元素,来自汶川草坡乡的农民朋友昨日也赶来喝喜酒。为啥呢?因为赵亮是草坡乡某村的副村长,地震后,他时刻关注着村民们的安危喜愁,而借婚礼,赵亮也号召大家都要关心地震灾区的人民,帮助他们重建家园。

  ■明星

  虽然到场的只有李琦一位省外的明星嘉宾,但通过VCR送出祝福的明星却有10多位。张国立、潘长江、张铁林、林永健、黄宏、郭达、宁静刘烨、大兵、刘亚津、魏积安……纷纷在大屏幕上露脸,亲口道喜!最有趣的当属潘长江,一开口就笑翻全场:“赵亮跟我一样丑,却也像我一样娶了个漂亮媳妇儿!”大兵的最实惠,他说:“金婚银婚,永不离婚!”林永健的最务实,他忠告赵亮:“过好日子比啥都强!”

  现场花絮

  这么丑的孩子,媳妇儿这么漂亮

  著名演员李琦昨日特意从北京飞来喝这杯喜酒,作为证婚人,李琦还带来了两样亲手制作的礼物——两幅书法,一幅书写了一首诗。

  据悉,赵亮原本没抱希望能请动繁忙的李琦,派人到北京录VCR时,李琦却坚持要来,“今天即使不能一醉方休,这杯喜酒我也一定得喝!”李琦笑道:“这么丑的孩子,找个媳妇儿居然这么漂亮,哈哈!”而当记者告诉他胡敬已经怀孕时,李琦双眼圆瞪,直言:“你们记者又瞎说!”得知赵亮都已经承认时,李琦松了口,“他比我英雄!我祝贺他,生双胞胎,龙凤胎!”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