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超级女特工》 > 新闻动态

苏菲-玛索《超级女特工》 两大看点详细解读

  【华丽阵容 震撼携手】

  导演:让•保尔•萨罗米 (Jean-Poul Salome)

  法国影坛兼具商业与传统的新生代导演

  代表作:《绅士大盗》(Arsene Lupin)《卢浮魅影》Belphegor (le fantome du Louvre)

  “超级女特工” 阵容

  苏菲•玛索Sophie Marceau

  女影星苏菲•玛索,被誉为法国最漂亮的女人,在影片中饰演特工小组之首的路易丝。作为演员,她曾获法国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苏菲主演过《警察》、《勇敢的心》、《心火》、《云上的日子》、《路易十四的情妇》、《忠贞》等片,几乎每一部都堪称佳作;身为导演,她的长片处女作《当爱变成习惯》获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奖。  

  玛丽•吉莲 Marie Gillain

  比利时女演员玛丽•吉莲饰演的苏西是影片中情感戏颇具转折的一个角色。吉莲曾凭在影片《Marie》演一位未婚怀孕的年轻少女获得巴黎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之后她在多部影片中的精彩演出,均被提名凯撒电影奖最有前途新人奖及最佳女主角奖,虽然都未获奖,但她已成为法国影坛受注目的新晋女演员。

  朱丽•德帕迪约 Julie Depardieu

  朱莉•德帕迪约是法国影坛杰出的男演员杰拉尔•德帕迪约的爱女,2004年曾经以《小莉莉》摘得凯撒奖最佳女配角奖和最佳新进女演员称号,今年年初她又以《秘密》一片获得第33届恺撒奖最佳女配角。在《Female Agents》中她的戏份仅次于苏菲•玛索,饰演内心善良并勇敢的珍妮,充分地展现了她本人超强的演技功底。

  玛雅•珊莎 Maya Sansa

  饰演玛丽亚的玛雅•珊莎长得清秀又有个性位,她是意大利与爱尔兰的漂亮混血儿,在1999年以处女作《难以抗拒的温柔》中闪亮迷人的演出被意大利电影记者协会提名为最佳女配角奖,更在之后被选为欧洲电影的闪亮之星,自此她跻身一线女星之列。

  黛博拉•弗朗索瓦 Déborah François

  黛博拉•弗朗索瓦在2005年时还是一位未满十八岁的高中生,首次出演了影片《孩子》。今年她凭此获得法国恺撒电影最佳新进女演员奖提名,她被一致看好是最具潜质的女星之一。在《Female Agents》中她的演技更加纯熟自然,饰演一位笃信天主教的信徒,最终在惊吓迷茫后升华了个人忠诚的情操。

  【人物饱满 张力十足】

  导演在人物的表现手法上也颇有特色,本片中,苏菲玛索的表演呈现出了丰富的层次,将一个极端刚强,极富魅力,同时又极具领导才能的女人演得丝丝入扣了;路易丝领导的间谍小组与其说是一个由五个性格各异的女人组成的小小团体,倒不如说是将Louise精神世界中最重要的五种特性具体化:对宗教的狂热、对复仇的渴望、对同胞的照顾。

  【特殊使命 还原历史】

  任务一:组成一支特别行动小组,飞赴法国,营救一名受伤被困在德军医院的地质学家。他刚刚完成对诺曼底的秘密考察,一旦他落入德军的手中,不但考察诺曼底的任务无法完成,更糟糕的是将暴露诺曼底登陆计划,打乱英美联军的作战部署。

  任务二:刺杀一名德国纳粹军官,他对诺曼底登陆计划有所察觉,正在组织搜捕地质学家,并准备向柏林方面汇报。

  《超级女特工》根据真人真事改编,主角Louise灵感源自Lise Villameur。莉丝和弟弟克劳德一同参加丘吉尔设立的特别行动局(SOE)从事反抗活动,这是一个搜集情报和从事破坏任务的情报机构。莉丝于1942年9月24日跳伞到法国从事情报活动,她是首位参与此类活动的女性之一。

  导演让•保尔•萨罗米拍摄此片,正是有意向幕后的女英雄致敬。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菲 | 德帕迪约 | 玛索 | 弗朗索瓦 | 玛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