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洪剑涛“开心”说谎 “洪班长”变身“倒霉蛋”

  《炊事班的故事》、《派出所的故事》,大家所看到的洪剑涛擅长走喜剧路线。4月7日、8日晚上,洪剑涛将和宁静、王思懿等一帮朋友在河南艺术中心备下“开心晚宴”。聊起剧中的角色,洪剑涛称自己本来是老实人,一步一步陷进谎言之中,成了惨遭女人追打的“倒霉蛋”。

  谎言一个接一个

  《开心晚宴》关注情感

  在大家印象中,洪剑涛是一位情景喜剧演员,其实啊,他可是地地道道的话剧演员出身。洪剑涛和郑州还颇有渊源,10多年前他给亚细亚商场做过形象广告。所以,洪剑涛很期待这次来郑州演出。

  用洪剑涛的话说,自己在舞台剧上的成就要比影视剧多得多。他说:“话剧是局限在舞台上,但是它好比珍藏的窖酒,属于限量版。即使在全国演出100场,观众人数也就10万人左右。电视剧的覆盖范围广,一个晚上能有几千万的观众同时收看。”

  什么因素吸引洪剑涛加盟话剧《开心晚宴》呢?洪剑涛说,主要是剧中的情感纠葛。大家生活节奏快了,更需要真实情感的传递。平时看似很亲密的人,说不定中间隐藏着很深的秘密。可以说,《开心晚宴》能给观众带来一种警示,那就是要珍惜眼前的情感。

  具体到洪剑涛饰演的这个角色,是一个很有文化的建筑设计师。本来很老实,随着剧情发展他一步一步陷进谎言之中。身边的女人拆穿谎言之后,他成了“倒霉蛋”惨遭追打。

  三个男人一首歌

  《同学》唤醒校园记忆

  洪剑涛和高亚麟,这一对大学时的“死党”成了《开心晚宴》中的“镇剧之宝”。其实,他们之间的默契还不仅仅表现在这部话剧里。就在前两天,洪剑涛拉来高亚麟、李彬推出了一首单曲《同学》,借此进军歌坛。

  在国内综艺节目主持人阵容里,李彬算是一棵“常青树”。洪剑涛、高亚麟两人在情景喜剧方面有突出贡献。他们三个人曾是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的同班同学,今年突发奇想组建一个颇有喜剧感的组合“90前”。

  洪剑涛说,这是大家毕业17年之后首次合作的歌曲,算是给同学时代留下一点纪念。和大家分享同学感情的同时,也是想唤醒每个人心底的校园记忆,学会珍惜,懂得感恩。洪剑涛非常有信心地表示,2009年不再是“同桌的你”,而是“同学”。(记者 陈和生)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剑涛 | 李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