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立秋》福建将上演 铁杆戏迷秀出经典台词

   本报讯 由山西省话剧院献演的话剧《立秋》,3月28日和29日就将在福建大剧院连演两场。明晚就是《立秋》福州首演的日子,而连日来火爆的票房销售,让福建话剧市场急速升温。记者获悉,不少外地的戏迷和一些已经欣赏过《立秋》的福建戏迷,也特意赶来再度捧场,而他们脱口而出的《立秋》经典台词,更看出他们对这部话剧的喜爱。

  一位第二次买票看《立秋》的观众对《立秋》的一些经典台词都记得清清楚楚:“天地生人,有一人当有一人之业;人生在世,活一日当有一日之勤”、“勤奋、敬业、谨慎、诚信”、“今天我是输了,也许在你们看来我输得很惨,也许在你们看来我快要维持不下去了,将要卷铺盖回家种田了。我相信今天的输是为明天的赢,困难只是暂时的,我非常理解你们的难处,我没有误会你们是落井下石,反而我会感谢你们没有让我难堪,感谢你们的仁慈……”“这部话剧本身的历史渊源和文化底蕴非常悠久和深厚,很值得一看再看。”这位观众说。

  记者昨日也从福州的几个《立秋》票房销售点获悉,28日和29日两场演出门票所剩无几。票房负责人表示,企业主和经济工作者买票的特别多,还有单位集体购票。(记者 柳庆庆)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