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原创全民互动high歌秀节目《挑战麦克风》 > 新闻动态

“超人”下周一放歌“挑麦”舞台

  在湖南卫视2008年曾经播出的大型户外竞技节目《智勇大冲关》中,有一位身着超人斗篷的选手引起众多观众的注意,这位选手在五道关卡中凭借惊人实力轻松越过,成为了很多观众心目中的"平民偶像"。这位被称为"超人"的选手傅洋一夜之间家喻户晓。而这位竞技节目中的"全能战士"还有让人不为人知的一面,据悉,下周一他将现身湖南卫视大型全民互动HIGH歌秀《挑战麦克风》的舞台,让观众能亲耳听到"超人"的歌喉。

  "超人"在竞技类舞台上可谓威风八面,当时心血来潮穿着"超人"斗篷参加湖南卫视"奥运向前冲"、"智勇大冲关",让真名为傅洋的他一夜之间家喻户晓,成为很多观众心目中的宠儿。这得益于他一身醒目的装扮,更得益于他在众多困难的关卡中那闲庭信步般的轻松表现,而"超人"的超能之处还绝非如此,已经在竞技过关舞台上没有挑战滋味的超人,决定向新的难度发起冲击。

  记者从"挑战麦克风"导演组处得知,傅洋将在下周一参加"挑战麦克风"的节目,作为在真人竞技节目上威风八面的"超人",傅洋对自己在"挑麦"的表现也充满了信心。而熟悉傅洋的朋友们都表示,傅洋平时就很喜欢唱歌,这次参加"挑麦",也是酝酿了很久的想法,希望能够在不同的舞台上尝试全新的挑战。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