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第33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 相关新闻

黄晓明亮相香港国际电影节 《神枪手》获好评

黄晓明、任贤齐
黄晓明、任贤齐

首映记者会上
首映记者会上

首映全场爆满
首映全场爆满

  由林超贤导演,黄晓明、任贤齐、陈冠希主演的电影《神枪手》于24日在香港国际电影节上举行全球首映发布会,吸引众多媒体和观众的关注。当天黄晓明以全新酷男造型亮相,简短的头发、蓄起胡子,一身DIOR最新皮衣,透出的阳刚气也非常贴合此次他在影片中的人物。

  《神枪手》破封观众追捧

  《神枪手》这部拍摄了近两年的电影,比原定的上映推迟了整整一年,但影迷关注热情依然不减,三百张首映门票据悉在三月一日开始预售的第一天就迅速售磬,而当天首映的现场仍有不少的观众在会展中心前询问是否有票。因为此片无缘在内地放映,首映这一天有很多黄晓明的粉丝特意从上海、北京、浙江、台湾赶去香港参加首映,并送上该片的首映门票给黄晓明留作纪念。

  林超贤打造用枪的侠客

  《神枪手》是一部纯男人戏,做为金像奖最佳导演的林超贤去年的一部《证人》大受好评,擅长拍摄男人戏的他,把《神枪手》变成了一个男人的世界。古代的大侠用剑走江湖,而该剧里黄晓明、任贤齐则用枪演绎了现代的大侠,逼真、炫目的枪战场,影片中处处散发出来的男人味成为了该片鲜明的特征。首映结束后,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第一次观赏自己作品的黄晓明也难掩好心情,并坦言希望以后有机会出演有更多心理戏的角色。剧中的“凌靖”是精神分裂者,当被问及饰演这样一个具有挑战性的角色,最难在哪里时,黄晓明笑着说:“最难在我一切都太正常。”

  黄晓明表演受好评被比Johnny depp

  在影片中黄晓明饰演香港警队第一神枪手“凌靖”,在一次执行任务时因同事方克明(任贤齐饰演)的忌妒做出假口供被判入狱,失去一切的他从云端跌至地狱,为复仇而走上向香港警队挑战的不归路……做为该剧的灵魂人物,黄晓明饰演的“凌靖”集酷、帅、狠、疯狂、柔情为一体,表现非常的抢眼。影片中一场从几十层的高楼中滑下来的戏惊险无比,因精神错乱而错杀好友时,疯狂、痛苦的状态更是非常感人。该片在法国多维尔亚洲电影节放映时,黄晓明更是获得了法国观影者的高度评价:“凌靖这个男人,时而像猫一样柔媚,脚步轻盈,疯狂,简直太棒了!黄晓明,还没有到Johnny depp的水准,但是也够讨人喜欢的了。” 香港观众则认为:“女性观众,单是看黄晓明的眼神,就已值回票价。”

  据悉,《神枪手》将于四月九日开始在香港正式上映,虽错失在内地放映,但取得了东南亚和欧洲的广阔市场,目前已确认发行地区包括:德国、法国、英国、土耳其、南斯拉夫、匈牙利、罗马利亚、斯洛伐克共和国、捷克共和国、南韩、日本、马来西亚、泰国、越南、拉丁美洲、以色列等地区。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任贤齐 | 凌靖 | 林超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