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红河》4月10日上映 张静初全裸出镜(图)

张静初为《红河》卖力宣传

张静初《红河》中扮演17岁智障少女

  由章家瑞执导,张家辉、张静初和李丽珍主演的电影《红河》将在4月10日登陆影院。昨日,该片在北京播放了18分钟的片花,张静初在片中扮演17岁的越南智障少女。她向记者透露,在这部电影的拍摄中,自己经历了人生中最艰难的时刻———父亲突然查出患癌症晚期。

  首映式上公开的18分钟片花,有一段张静初背对镜头解衣洗澡的戏。说到背部全裸出镜,张静初抿嘴一笑:“是不是裸替,发行方要求我暂时保密。”男主演张家辉在影片中也有多场激情戏,不过由于内地电影审查较为严格,这些镜头是否会原汁原味呈现,目前仍不得而知。

  说起电影拍摄中最难忘的事情,张静初的情绪黯淡了下来,因为在离《红河》还有15天就要关机的时候,她的父亲突然查出患癌症晚期。父亲罹患癌症的消息,让张静初差点崩溃,“那些日子,我完全没法再拍下去,每天不停地哭,精神也很恍惚。但是这部戏资金很紧张,不可能允许我这样拖下去。我给爸爸打电话,他安慰我说就算回家也改变不了他生病的事实,我只好接着拍。”如今父亲已过世,张静初最大的遗憾是父亲没有看到这部电影的全片,“在父亲去世前,我带了20分钟的片花给他看,他每看3分钟就要休息一下,看了五六次才看完”。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静初 | 张家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