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87版《红楼梦》 > 朝花夕拾 红楼旧梦

不差火候差“身份” 姜彤版贾珍“掌勺”宁国府

姜彤
姜彤

  著名导演李少红的跨年力作新版《红楼梦》,目前正在江南乌镇如火如荼的拍摄当中。据悉,乌镇戏份结束后,摄制组将马不停蹄地进入宁国府主场景进行拍摄。

  日前,记者采访到宁国府“贾珍”的扮演者姜彤。这位李少红的御用福将,被誉为多部影视作品的“金牌男二号”,此次“掌勺”宁国府,直言压力不小。在被问到这个或喜或悲、争议颇多的角色与以往版本有什么区别时,姜彤表示:“以前的老版《红楼梦》我看过,但我觉得每个人的审视眼光不同,即使相同的角色,不同的人诠释也各有偏差,我无权去评判别人,我所能做的,就是最大程度的还原曹雪芹先生所描述的有血有肉的这么一个‘贾珍’,让人愤恨的同时又能给予他很大的同情。”一向对每部戏都投入极大热情的姜彤,为了把贾珍这个人物塑造得更为鲜活,除了花心思猛背台词外,也时不时的与导演探讨分析人物状态,“导演告诉我说每个人物其实都是多面的,作为演员必须能够最大化的让自己塑造的人物立体起来。”

  顾此失彼,由于花在戏上的时间较多,相对而言,与家人孩子相处的时间就减少了。对此,姜彤无奈的表示:她(爱人)对我的工作一直非常支持,让我少了许多后顾之忧,每天想到刚出生不久的女儿,我都有小小的愧疚,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时间陪她。

  另悉,除了欧洲大片《拉贝日记》,姜彤主演的《我的老婆是傻瓜》、《静静的栈桥》、《惬意的生活》、《中国商人》也将相继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彤 | 贾珍 | 李少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