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真实的谎言》网上征集地铁故事

  陈嘉上监制的话剧《真实的谎言》围绕一位刚出道的年轻女摄影师展开故事。学摄影的美院毕业生千千,常常抓拍地铁里各种人物的表情,一次在拍摄途中偶遇艺术品评论家麦扬,在追拍麦扬的过程中,千千意外地卷入了画廊老板玲姐与国际艺术品基金代理人英子的争斗中,千千也因此被玲姐赋予另外一个身份——众人追捧的知名摄影家“小井”。每当大家问起小井的作品时,都会得到同样的答案:“你见过加尔坦河的月光么?”玲姐告诉千千,这样做是为了让那些唯观念与炒作至上的人们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可是当名誉、金钱、梦想最终摆在玲姐面前时,玲姐突然改变了,这时的千千会如何面对……初入职场的女摄影师,围绕艺术品炒作展开的事业与爱情,操控与反操控,坚持还是放弃?一切一切的疑问,等待我们自己寻找答案。


  因为剧中的女主人公——千千(即“井中月”),喜欢用摄像机镜头记录地铁中来来往往的陌生人。为此,话剧的出品方“我们剧社”在线上举办“地铁故事”照片征集活动,将互动的对象瞄准喜欢摄影的年轻人,提出“人人都是摄影师”的口号。在4月15日前,在北京各个大小、拥挤或不拥挤的地铁站,摄影爱好者只需用相机拍下“地铁故事”的照片,上传到《真实的谎言》的魔时互动专区(truelies.mosh.cn),便有机会获赠百元地铁卡,而且获奖作品将于4月18日在798艺术区展出。

  《真实的谎言》相关信息:

  演出时间:2009年4月16日——2009年5月10日

  演出地点:“9剧场”之TNT小剧场(朝阳区文化馆三楼)

  票价:280、180、100、50

  票务电话:85800390-807 4008103721

  网上订票:www.piao.com.cn truelies.mosh.cn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