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车永莉粉色清凉代言舒心优雅展现亲和力(图)

车永莉粉色清凉代言舒心优雅展现亲和力

车永莉粉色清凉代言舒心优雅展现亲和力

  以电影《盘尼西林1944》荣获俄罗斯国际电影节影后殊荣的金英马影视艺人车永莉于近日以代言人的身份出席了在滨海新区举行的《北方经济时报》出版发行5周年暨《滨海周刊》成功改版的庆典活动。

  活动现场,车永莉以一身Dior09春夏新款粉色薄纱裙清凉出席,利落的盘头造型,在春日里更凸显出她清新优雅的气质。当车永莉在聚光灯下接过报社领导的聘书后,她激动地对台下的来宾表达了自己的心情:“能作为形象代言人,我感到很荣幸,接过聘书的感觉就像领到大奖一样,希望自己能做好这个代言人的身份。

  《滨海周刊》是潮流的代表,象征着时尚、榜样、偶像,报纸内容多、涉及范围广,很适合时下年轻看阅读。报社领导也表达了对车永莉的欣赏之意,称邀请车永莉来做《滨海周刊》的代言人,是看中了其健康的形象以及独特清新的气质,所以才有了这次的合作。

  车永莉当天那也表现的非常敬业,无论是面对媒体采访还是为热情的粉丝签名合影,均保持着甜美的微笑,让大家对这位新科影后刮目相看。车永莉更是对滨海新区赞叹不已,觉得滨海非常的美丽,虽然此行只是短暂的逗留,但已经让自己有种乐不思蜀的感觉,希望以后能够经常来滨海做客。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永莉 | 车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