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彼德-摩根自编自导新片 聚焦克林顿“拉链门”

丹尼斯-奎德出演克林顿

影片聚焦克林顿“拉链门”

  在彼德-摩根自编自导的新片《特殊关系》中,克林顿和莱温斯基的一段陈年韵事将被抹上戏剧色彩。

  该片讲述了1997年至2000年期间,当时的英国首相托尼-布莱尔与当时的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之间的“亲密联系”。同时,电影还将重点展现克林顿与白宫实习生莱温斯基的“拉链门事件”。

  《特殊关系》是第一部直面克林顿与莱温斯基关系的影片。为了真实,摩根去年夏天还专门跑到华盛顿和小石城作了一番调研。调查结果是“我无法以优雅和高贵的方式撰写这个剧本”。

  丑事重提,美国的一些网友发出了不一样的声音。“我欣赏他的《女王》,但是导演一部被透视了千百遍的丑闻,还能有什么新的见解呢?”

  主角:众明星捧场

  即使是以起底丑闻为主的《特殊关系》,一众好莱坞明星也为角色争破了头皮。目前,与章子怡合作《骑士》的男演员丹尼斯-奎德被选中出演克林顿一角。据报道,他打败的对手中就包括奥斯卡影帝拉塞尔-克罗、《虐童疑云》的菲利普-塞默-霍夫曼、《肖申克的救赎》的蒂姆-罗宾斯和美剧《喜剧狂人》的当家明星亚历克-鲍德温。这些男演员都有一个特点,就是额头宽阔,发际线高,与克林顿的长相相仿。

  不过,扮演“第一夫人”的朱利安-摩尔就和希拉里的外貌相去甚远,但朱利安冷艳逼人,与现任国务卿“不近人情”的强硬气质神似。

  此外,麦克-辛则会继《君子交易》和《女王》之后再次扮演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莱温斯基的饰演者尚不得知。

  据悉,该片定于今年7月份在英国和美国开拍。

  上海《青年报》奥利弗-斯通的《小布什传》在香港热映,奥巴马的娱乐处女秀 推高了《今夜秀》的收视率,一股影视总统热慢慢升温。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女王》的英国编剧彼德-摩根近日又将创作题材锁定在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身上。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顿 | 莱温斯基 | 摩根 | 布莱尔 | 丹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