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复出的阿娇:我好想找个人嫁!

阿娇来了
阿娇来了

  2009年3月10日,阿娇正式宣布复出。这一幕很多人都等着看,尽管期待的心情不同,但热切的程度不逊于一年前对照片的翘首以盼。艳照门一周年,最近三大主角陆续现身面对媒体。阿娇在事件中受打击最大,多年营造的清纯形象完全覆灭,背负上了虚伪、放荡的骂名。时隔一年,复工的她在镜头内外依旧笑容苦涩,眉宇间有种深深忧虑过的痕迹。广告代言的那一句“Be Tough”,似乎还只是一个美好的愿景。与英皇还有13年合约,又是一家六口的主要经济支柱,对于复出一事,弱女子阿娇其实根本别无选择。这是半推半就的宿命,她忧心忡忡重新上路。3月10日阿娇借代言广告发布会宣布复出,11日现身旺角街头作品牌宣传,本报全线跟踪报道,目击记录阿娇从紧张忐忑到进入状态的复出之路,并通过其经纪人霍汶希、“志云饭局”主持陈志云、品牌宣传人士等对阿娇复出的细节作进一步了解。同时,通过广告商以书面形式进行对阿娇独家专访,第一时间披露阿娇的复出心声。

  霍汶希:我们眼前是什么都看不清

  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阿娇站在舞台上的牛仔裤广告布景前,面前成片阵列的闪光灯发出噼里啪啦的高密度声响,雷鸣闪电亮如白昼,她背后布景板上纤细的影子在阵阵强光下颤闪不已。一手打造twins的金牌经纪人霍汶希全程在旁为阿娇“护驾”,事后她回忆说:“闪光灯晃得成一片,我们眼前是什么都看不清。”

  这一步,阿娇走了足足一年。3月9日晚上,阿娇很晚才睡下,最后才勉勉强强睡着。第二天她要迎来的不仅是一次广告代言发布会,更意味着她在因艳照风波消失一年后全面复工,从此重新走到阳光下面对公众,不再有退路。历史的轮回总是别具意味。同样在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简称“九展”),一年前的2月20日,艳照男主角陈冠希在这里召开记者会,号称永久退出“香港娱乐圈”。

  2008年1月28日凌晨,网络开始流传陈冠希与不同女艺人的露骨床照和视频,涉及女艺人有阿娇、陈文媛、张柏芝、颜颖思等,其中受影响最大的是向来形象清纯的阿娇,以及已结婚生子的张柏芝。一时间风声鹤唳,艳照门事件震动了香港娱乐圈乃至华人社会。事发后陈冠希的生命安全一度遭遇威胁,直到如今仍有人扬言要暗杀他。

  另一位被殃及得惨烈的女主角张柏芝,婚前就是个敢爱敢恨的豪放女子,即使当玉女时期也不避讳扯着一副鸭公喉,抽烟抽得很凶。而在艳照风波中,她的致命伤是为人妻母的身份,于是昔日的狂放不羁变成了尴尬和耻辱。幸好经历了早期的“阵痛”后,张柏芝得到谢家的包容和力撑,尤其是谢霆锋包容、深情的表现更是赢得了个人和家庭形象的高分。于是张柏芝一年后可以在电视节目上炮轰陈冠希,高呼“我受够了”,终于出了一口恶气。唯独阿娇却仿佛招致灭顶之灾,皆因twins向来走的是清纯路线,难怪当艳照流出之际反差强烈令人愕然,阿娇六年来建立的形象顷刻被颠倒覆灭。

  一夜之间从清纯玉女到艳照欲女,不少人都有种被欺骗的不满,阿娇开始被公众抵制,做什么都不被接受。事发十多天后阿娇公开回应艳照事件,说只因从前“很傻很天真”,当场就被指虚伪而欠缺诚意,“天真娇”也成了给她的专属讽刺绰号。去年2月17日,她出席TVB为内地雪灾赈灾筹款活动,竟然收到1900宗投诉。柔弱的她不堪精神重负,她跟公司提出休息一年的要求,然而英皇一直让她露面,不断试探公众反应:6月到好莱坞为电影《W》试镜,接拍了一个镜头演印度西施;7月在《天使在人间》一书中袒露风波后的心声,承认错爱陈冠希;8月到杭州为“钻石杯洲际篮球赛”担任开球嘉宾;9月跟随无国界社工到四川当义工。今年年初,阿娇复出的声音不断响起,甚至有传言,她会现身2月湖南卫视元宵晚会作为为复出的第一步??终于在3月5日,阿娇接受TVB“志云饭局”访问,3月10日借代言广告正式宣布复出。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汶希 | 陈冠希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