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离婚 > 最新动态

评论:别把脏水都泼给伊能静(图)


  作者:云之东

  伊能静和哈林的婚姻终结,本是家事,不过看外间多把脏水泼给伊能静,忍不住啰嗦两句。

  其一是台湾媒体哈林的偏帮。伊能静和哈林的婚姻危机出来,台湾媒体的角度基本站在哈林这边。一会是伊能静和婆婆关系不好,一会是伊能静又很久没回去探望孩子,一会是伊能静对哈林早没感情了,真相究竟如何也并不得知。台湾媒体并无真凭实据,反正都是捕风捉影之事,谁都不会较真,于是传言就愈加厉害,伊能静也就显得愈加面目可憎。

到宣布离婚之时,连伊能静比哈林早几小时发布离婚声明都成了她的罪状,“先下手为强”,“钱归她小孩归哈林”,正所谓欲加之罪,何患无词。伊能静终于也做出反击,正式对某周刊提出诉讼。这一举动实属应该,离婚是两个人的事,既然两个人协商一致,而且从两人离婚声明中简单的措辞看,明显两人都是本着好合好散的态度,不愿给彼此的生活再添乱,某些媒体又为何一定要揪着两人的私事不放,难道一定要再见不是朋友,大家才觉得开心么?

  其二是内地媒体的跟风。当然这点我觉得是很难避免的事,毕竟内地媒体没有办法常驻台湾,去了解伊能静和哈林离婚的真相,很多时候,都是直接转发来自台湾媒体的新闻,或者在台湾媒体新闻的基础之上进行加工,这就难免在关于二人的离婚报道中,伊能静总是处于挨骂的一方。这就好象港媒对章子怡、赵薇等内地当红女星的偏见,不管内地女星表现如何,港媒都是贬多褒少。而内地传媒在报道港台新闻时,同样受限于多重因素,不得不直接引用他们的报道。这与内地当红女星的负面新闻多首发于港媒同理。

  其三是婚姻和感情都是两个人的事,对与错,都是难以一锤定音的事。所谓清官难断家务事,何况是两个人的感情。婚姻是一门学问,很多人对伊能静和哈林的婚姻评头论足,可他们未必就是婚姻的胜利者。两个人的相处,其存在的问题总是要当事人才清楚,有时候可能连当事人都未必清楚。感情的世界里,没有绝对的对与错,为何总把脏水泼到伊能静身上呢。或者从事业发展的角度来看,伊能静近年来长期在内地发展,和港台的传媒关系生疏,所以也总是从港台传来关于她的捕风捉影之辞。

  既然伊能静和哈林都选择低调行事,为什么不尊重二人的选择呢,他们都能作出如此平和的选择,为何外界又一定要煽风点火呢?和平分手,总是比老死不相往来的好。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哈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