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风那个吹》 > 相关信息

《北风那个吹》播后 夏雨让滑雪迷爱上耍快板


《北风那个吹》留下病根

  夏雨酷爱滑雪是圈里人尽人皆知的,拍摄《北风那个吹》让他过足了滑雪瘾。而戏里坐着板凳从山上滑下的镜头更是深入人心,一个天性活泼的少年知青被表现的淋漓尽致。随着该剧在全国各地的持续热播,夏雨人气飙升,无论是在机场还是饭店,总有“北风迷”围拢上来索要签名。一些显然已过了追星年纪的观众,也总是热情地招呼着:帅子!帅子!而海魂衫之类的年代服饰也因为这个戏,开始在时尚一族中悄然流行,导致许多小店一直断货。在接受采访时夏雨表示,这个戏还有一个重要收获,那就是让他多了一个新玩具———快板。

  生活中的夏雨,一向以爱玩会玩著称。什么滑板、滑雪、变魔术样样精通。而他的车更像是一个大的玩具箱,滑板、滑雪板等等样样不落,走到那里就拉到那里。如今快板又成了不离身的宝贝,兴之所至就来上一段,总能博得一片喝彩。“这个戏我一看剧本就非常喜欢,很快就决定接下这个角色。戏里有很多打快板的戏,当时我还不太会玩这东西。马上就找了老师教我,还好一个星期就能上手了,现在还挺上瘾的。”他笑着说。而导演安建则赞叹夏雨在文艺方面的才华,“当时我还有所担心,因为档期很紧,快板也是一件很有年代特色的东西,还不能随便改。夏雨在这方面确实是有天赋的,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就很有模样了,一点也没影响拍摄进度。”他还感叹,不管是变魔术之类的小把戏,还是说相声唱歌,夏雨都得心应手,帅子这个人物真的被演活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