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吕玉来奔赴香港电影节 即将吹动《无声风铃》

吕玉来奔赴香港电影节

吕玉来

  由在国内外艺术片领域颇具影响力、被冠以“文艺偶像”之称的吕玉来主演的电影《无声风铃》继提名“第5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泰迪熊奖后,再次入围香港国际电影节并在香港全亚洲首映。这部由洪荣杰导演历时5年创作,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有着动人的故事情节和唯美的背景画面,旨在突破性别规范,探讨人性争持不下的爱与欲,在现实、回忆和幻觉中去寻找那份深藏心底的美好。

  演绎鲜为人知的边缘爱情,对于吕玉来是一种大胆的自我突破。他所饰演的中国男孩永健,在香港打工的时候,因为一次被盗事件结识了他后来的恋人Pascal(一个瑞士男孩),两个人从相识、相知到相爱,也经历了争吵与猜忌,却因为Pascal遭遇车祸而阴阳相隔。为了寻找恋人的踪迹,永健只身来到了瑞士,开始了一个人的旅程。吕玉来坦言:由于这个角色的情感模式是首次触及,在最初的时候很是犹豫。但在看完剧本跟导演沟通的时候,还是故事的感人至深冲破了固有思想的束缚,“因为在我眼中永健不是一个角色,而是一个拥有美好回忆却悲伤着的人。所以,这部《无声风铃》是能够触及灵魂深处的作品,没有所谓的性别之分,因为真爱的那颗心永远不会变色。”

  据悉,吕玉来今日赴港,为《无声风铃》29日在香港电影节上的亚洲首映造势,而有着独特视角展现大爱情怀的电影一向受到电影节的青睐,期待这部反映真实同志情感的电影能够创下佳绩,为电影节增添一道别样风景。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玉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