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浙江卫视《爱唱才会赢》 > 新闻

“小帅虎”陈志朋挑战《爱唱才会赢》新规则

  《爱唱才会赢》全新模式,重装上阵。小虎队成员陈志朋负距离接触张国荣。现场挑战五花八门的音乐益智游戏。

陈志朋深情演唱
陈志朋深情演唱

  曾经轰动亚洲乐坛的偶像组合小虎队的成员陈志朋是小虎队中唱功最好的,所以《爱唱才会赢》特意修改了游戏规则,舞台上仍然有26个箱子,但是,每个箱子中都有一道和音乐有关的题目,嘉宾逐个选择梦想天使手上的箱子,并完成箱子编号所对应的歌曲题目。嘉宾答对题目后,梦想天使打开箱子,箱子中的“银鹭梦想公益金”归嘉宾所有。如出现错误,梦想天使仍然要打开箱子,嘉宾失去了箱子所对应的“银鹭梦想公益金”。比赛分三关,最高额度也逐级上涨,最终累计超过“10万元”的银鹭梦想公益金将委托红十字会捐给四川地震需要帮助的人们。

  陈志朋出演了不少深受我们喜爱的电视剧(《还珠格格》),尤其是2004年为了纪念张国荣,一部再现张国荣一生的大型多媒体歌舞话剧《张国荣——负距离接触》,外型上与张国荣酷似的 “小帅虎”陈志朋,战胜毛宁、罗中旭、解小东等实力派明星,最终赢得演出张国荣的机会。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荣 | 陈志朋 | 小虎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