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团长》收视高开低走 《柳叶刀》地面高歌猛进

《柳叶刀》地面高歌猛进

《柳叶刀》地面高歌猛进。

  被炒地沸沸扬扬的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日前陷入“收视门”漩涡,尽管被四家卫视争播,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等播出机构宣称,《团长》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下滑,20日左右仅为开播时的三成左右。

  另据CSM媒介研究的权威数据显示,北京地区BTV影视频道五点档的重播剧《柳叶刀》都以平均收视3.75,最高收视4.83的不俗成绩力挫北京卫视黄金时间的《团长》。

  与《团长》被批“繁杂啰嗦”、“ 节奏缓慢”、“有悖历史”不同,《柳叶刀》是一部深度剖析医疗内幕的现实主义题材大剧,由素有“黄金搭档”之称的著名导演张建栋和他的御用男星王学兵携手打造,将焦点对准了与广大观众息息相关的医院,充分反映医德、医道、医患关系等问题,具有特别的现实意义。王学兵在《柳叶刀》中扮演男一号顾明道,是个相当正直、亲和的心外科医生,同时与两个女人(爱人和女病患)有着情感纠葛。导演张建栋爆料说,有次拍完一场心脏手术的戏后20多分钟,王学兵还呆在手术台上,导演凑上前一看,发现他和李光洁正在把刚解剖了的猪心一针一针地缝上,手法直追专业医生。

  近年来,军旅戏、谍战戏火爆荧幕,王学兵却表示不会跟风演出:“收视率应该征服观众而不应该迎合观众,因为观众不知道自己要看什么。”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学兵 | 张建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