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许巍获“风险投资”成麦当娜同门师弟

  3月27日讯 拥有麦当娜、U2等国际大牌演出约的现场音乐公司LiveNation,在进驻中国成立合资公司后,一直力图开拓中国本土歌手的演唱会市场,去年还传出要以1亿的身价操作王菲的复出个唱。如今这个演出市场的“风投”已经选中许巍作为他们首个合作的中国歌手,并透露要将许巍的演出带到国外。

  国际资本进入内地演唱会

  此次全额投资许巍个唱的主办方歌华莱恩,是LiveNation与中国内地公司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去年歌华莱恩已尝试将国外大牌的演唱会引进到中国,而记者昨日采访公司运营总监李斌,他告诉记者公司一直在接触一些国内歌手,从中选择合适的进行合作。

  李斌表示,“我们选择的最基本条件肯定是要真唱,要有足够的驾驭现场各种情况的能力,如果是曾经举办过演出的歌手,那么肯定会占不少优势。”这两年国内流行演出市场主要以港台歌手及海外歌手为主,而真正能在北京、上海举办大型售票演出的内地歌手屈指可数,让演出商对投资、制作国内歌手演唱会的前景不抱乐观态度,这也让国际资本有了进入的机会。

  将把许巍介绍到海外市场

  对于许巍这场演唱会的投入,歌华莱恩方面透露“再次也要超过百万”,“许巍老师合作多年的制作团队非常优秀,有很成熟的舞台经验,而作为制作方我们对演出的硬件也有基本的要求,比如灯光、音响、舞美都要符合LiveNation做演出的标准”。

  而作为逐渐开放的国内演出市场,歌手吸引“风投”助自己发展的确是一条新出路。国际资本在演唱会制作和运营上都更有优势,比如此次许巍的个唱赞助商就是国际信用卡品牌Visa。歌华莱恩认为国际性品牌对于赞助中国内地歌手还是非常积极的,而许巍的音乐有人气和号召力,歌华莱恩还表示,“除了这次在北京和上海的演出,我们也计划把许巍的演唱会以及他本人介绍到海外市场”。

  沪上重现田震、王菲金曲

  据悉,5月9日许巍上海演唱会将全面回顾许巍的音乐生涯,现场将一次呈现他多年来的优秀作品,包括《蓝莲花》、《两天》等。演出中也不乏许巍为其他歌手创作的金曲,如田震的《执着》、王菲的《你》等等。此外,许巍还将亲任舞美设计一职,以此配合自己音乐气质。

  许巍开唱的消息在歌迷中也引发不小的反响,已经有不少人发出“一起看许巍”的号召。一位上海歌迷表示,自己曾在2007年看过许巍的现场表演,但当时许巍只表演了40分钟,听得很不过瘾,这次要在上海大舞台一次听个够。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巍 | 莱恩 | 王菲 | 李斌 | 田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