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宫心计 > 新闻动态

佘诗曼郑嘉颖秘密复合 同车被逮死口否认(图)

佘诗曼郑嘉颖之间绯闻不断

佘诗曼郑嘉颖被爆秘密复合

  佘诗曼与郑嘉颖一直对绯闻例牌否认,最近他们被周刊拍到双双到匡湖居所。郑嘉颖驾驶新车接载佘诗曼直驶入匡湖居,由于郑嘉颖发现有可疑车辆停泊在外,所以突然加速,而佘诗曼刻意将身体压低并且不视记者镜头,郑嘉颖与佘诗曼分别戴黑色和粉红色货车帽,记者认出去年他们在台庆彩排时曾戴过这顶帽。

  郑嘉颖与佘诗曼的绯闻没完没了,先后更出现多个版本,一时说佘诗曼甩男友吴卓义,与郑嘉颖大传绯闻。郑嘉颖更曾冒着8号台风驾车,接佘诗曼返回南围村屋,因遇到大水淹车熄火,求助村民帮手推车,事后有村民在网上爆料,佘诗曼缩在车上,导致郑嘉颖与周丽淇结束5年地下情。

  扬言为新剧复合

  不过,早前有报道称佘诗曼嫌郑嘉颖是“大闷蛋”而分手收场,又有报道称两人玩地下情,直到最近他们合作拍摄剧集《宫心计》时,佘诗曼曾对记者说,为了该剧而与嘉颖复合三个月,想不到他们立即被周刊拍到照片。

  报道又称两位当事人在“香港国际影视展”宣传活动中,照例同声否认,佘诗曼说没有坐过郑嘉颖的车,除了自己驾车外,开工都会坐外景小巴。而郑嘉颖直指与佘诗曼的绯闻像“波浪”,不会响应。记者再联络二人,但至截稿前他们也没有回复。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佘诗曼 | 郑嘉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