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惊天阴谋》片场枪声大作 刘钧扮特工形神兼具

刘钧
刘钧

  日前,潘军担任编剧导演的“谍战三部曲”之《惊天阴谋》正在上海热拍。虽然尚未告峻,但记者在探班时已然感受到了其不同凡响的火爆。随着阵阵枪声,街头一阵大乱。此时,男一号刘钧一身劲装出现。几个利落的腾挪,他连开几抢打翻几个黑衣人。高大的身材矫健的身手,让这个特工角色形神兼备。

  该剧主要事件,如“唐绍仪计划”、“汪精卫投敌”、“河内刺杀汪敬畏”、“滇军通电全国”等,都有据可查。导演也减少了枪战场面,进一步增加了悬疑和惊险,故事一波三折,人物关系复杂而又形象鲜明。剧作开掘了战争和人性的深度,成为其中最重要的看点。《五号特工组》、《海狼行动》捧火了于震,因档期的原因他无缘《惊天阴谋》。刘钧这位从《子夜》、《大境门》走出来的实力派成为潘导的新宠儿,继续上演中国版的007。由他饰演的孙一樵是前国防部驻东京领事馆特工人员,智勇双全。在复杂的战斗中磨练意志,从而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刘钧绝对称的上是最“爷们儿”的一个。

    外型仪表堂堂,塑造的孙一樵这个角色也是沉默寡言,不善于表达感情的人。但面对心爱的女人离去之时,这个七尺男人也哭的一塌糊涂。甚至导演喊停之后,刘钧依然泪如雨下,动情至深让人感动。在接受采访时,刘钧坦言,动作戏算不上什么挑战,真正考验他的是内心的复杂较量。“孙一樵这个人物不是普通意义上的机智勇敢,而是一位有情有义地下工作者。在情感的把握上我力求更贴近普通人的情感,让这个人物不但真实可信,也可亲可爱。”他说。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钧 | 孙一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