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于震《南下》情牵苏岩 爱情事业双丰收

于震《南下》剧照

  由著名导演巴特尔执导,著名作家邓一光编剧,国内当红演员于震、苏岩、罗海琼、吴健领衔主演的建国60周年献礼片《南下南下》日前正在北京热拍。有“荧屏硬汉”之称的于震此次在剧中同样饰演军人,但相比较正在热播的于震的另一部戏《中国兄弟连》,他在《南下南下》中不仅升了官,从“连长”变成“营长”,而且还跟罗嘉良的新婚妻子苏岩有一段感情戏,可谓“爱情事业双丰收”。

  “碟战天王”于震入伍,官衔一路看涨

   随着《中国兄弟连》、《海狼行动》等多部作品走红荧屏,实力派演员于震的人气也骤然飙升。继《五号特工组》引领碟战旋风以来,于震所饰演的军人形象也逐渐深入人心。从“碟战天王”改行到军人,于震在每一个领域都能塑造令人叫绝的荧屏形象。

  此次加盟《南下》,于震继续扮演一名军人,和《中国兄弟连》中“曲连长”相比,于震此次升官了,身份变成了东北野战军某营营长魏九斤。剧中的他是一个英勇善战的基层指挥员,成熟、智慧。他把革命道理和对党的忠诚已经深深地扎进了自己的灵魂里,渗透在血液中。

  于震情牵苏岩,演绎硬汉柔情

  从《中国兄弟连》走出来的于震,此次加盟《南下南下》,不仅官衔大了,人也更有魅力,因此还赢得了青年女干部吉林(苏岩饰)的爱慕。

  此前于震一直给人一种“荧屏硬汉”的感觉,在他以往的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到他的潇洒、机智、能干、率真等等,却惟独很少见他的柔情,而《南下南下》却给了于震这样的机会——在红色青春的背景下,谈一场真挚而热烈的恋爱。对于喜欢于震的观众来说,相信到时候会是一个大大的惊喜。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