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维德春日轻装上阵“古装男主角”成时尚新宠

  组图:黄维德最新写真

   搜狐娱乐讯 《京华烟云》中的民国儒生孔立夫,使演技内敛细腻的黄维德逐渐被内地观众所熟知,《大清后宫》、《少年嘉庆》的热播奠定了黄维德“古装男主角”的地位。戏里穿梭于各种朝代的黄维德,日前为《大周末HOTSPOT》拍摄了一组图片,脱下戏服之后,黄维德轻装上阵尽显都市男人风范。此外,黄维德近期受多本时尚杂志之邀为其拍摄时尚大片,其后更在深圳为某男装品牌代言,一时间成为时尚界的新宠。

  好戏连台,当之无愧“古装男主角”

  正在横店《三国》剧组忙于“都督府”重头戏拍摄的黄维德,即将迎来他在影视方面的“收获季”,据黄维德经纪人透露,从4月份开始,黄维德担任绝对男主角的四部大戏将陆续在各大卫视播出。

  由于黄维德此前的辛勤耕耘,接下来黄维德可谓好戏连台。除了已确定4月15日在安徽卫视播出的《母仪天下》,还有清朝古装戏《少年讼师纪晓岚》、古装神话剧《封神榜》以及著名导演尤小刚力作《对手》。

  在四部戏中,除《对手》是黄维德首次军装亮相的年代剧集外,其它三部都是古装戏。而正在拍摄中的《三国》,黄维德在其中扮演三国时期著名儒将周瑜,其“古装男主角”的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

  换下戏服, “超模”范儿成时尚新宠

  黄维德从台湾转战内地以来,未改勤勉踏实的作风,一直潜心拍戏。随着几部大戏的热播,黄维德渐渐吸引了时尚界的注意。近期黄维德陆续登上国内多本时尚杂志的封面,充分展示了换下戏服后都市男人的一面。

  同时,黄维德的“超模”范儿和超高人气也使他在商业方面颇为抢手。日前他获邀为某男装品牌代言,受厂商力挺,称其为国内最具市场的实力明星。

  音乐电影将全面开花

  黄维德在台湾省以乐手身份出道,对音乐有着特殊的情怀。由黄维德自己创作的歌曲《坚强》《有口难开》一经公布,便占据了各大排行榜的榜首,广受好评。华纳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也表示对黄维德充满期待,华纳唱片将启用豪华班底全力精心打造他的唱片,力捧“亚洲新天王”。而他的经纪公司华谊兄弟目前正在为他接洽电影方面的发展,希望帮助他向大银幕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