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郑和》《错爱2》热播 侯祥玲成热门人物

《错爱2》剧照

《郑和》剧照

  青年演员侯祥玲最近可谓是荧屏上的热门人物,他主演的红色经典电视剧《杀出绝地》刚刚在中央八黄热播完,历史题材大戏《郑和下西洋》又在中央八黄热播,他主演的另一部家庭情感伦理剧《错爱2之为爱放手》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古装大戏、现代家庭情感剧齐热播,侯祥玲可谓是近期出镜率最高的青年男演员了。

  59集的历史题材电视连续剧《郑和下西洋》是为纪念郑和下西洋600周年特别拍摄,题材新颖,场面宏大,制作精良。该剧史诗般地描述了郑和率领船队历时29年七下西洋,成功开辟海上丝绸之路的壮举,再现出明朝前期中华雄浑恢弘的盛世气象和发达领先的造船技术,展现了郑和七下西洋在政治、经济、文化、外交、科技等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马骁担任总导演,罗嘉良、唐国强、杜雨露、于小慧、侯祥玲等名演员联袂出演,侯祥玲在剧中出演反一号陈祖义。

  曾经热播全国的电视剧《错爱一生》续篇《错爱2之为爱放手》同时也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中,侯祥玲和温峥嵘在剧中演绎了一段复杂的情感纠葛。侯祥玲饰演的杨刚与梅雨歌(温峥嵘饰)是美院学生,师从何政军扮演的路治平。杨刚一直默默的爱恋着梅雨歌,但梅雨歌却倾慕自己的老师路治平,并直接导致有妇之夫路治平出轨,两人虽然走到一起,但并不幸福。侯祥玲扮演的杨刚对梅雨歌一直默默付出,他后来也从一个美院学生成长为一个成功的画商,成绩斐然。而此时路治平和梅雨歌却因为前妻身患绝症而问题频出。杨刚也由此真正走入梅雨歌的生活。不过两个人仍然面对着重重阻力,在这样一场错爱中都不能成为笑到最后的人。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祥玲 | 郑和 | 杨刚 | 路治平 | 温峥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