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布鲁斯南携乌玛-瑟曼出演新片 饰演希腊神(图)

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
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

乌玛-瑟曼(Uma-Thurman)
乌玛-瑟曼(Uma-Thurman)

  搜狐娱乐讯 由《哈里-波特与魔法石》导演克里斯-哥伦布执导的神话片《珀西-杰克逊与闪电贼》(Percy Jackson and the Lightning Thief),今日确定了主演阵容;前007扮演者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杀死比尔》的乌玛-瑟曼(Uma Thurman)、《法外狂徒》肖恩-宾,以及凯文-麦克基德和梅琳娜-卡纳卡罗兹,将在影片中集体扮演希腊众神。

  《珀西-杰克逊与闪电贼》根据里克-瑞尔丹(Rick Riordan)的同名畅销儿童小说改编而来,影片讲述了海神波塞冬和人类生的儿子珀西-杰克逊,在得知自己的身世之后去阻止一场众神之间的战争的故事。该片汇集了一群童星:在《蝴蝶效应》中扮演阿什顿-库彻童年的罗根-勒曼(扮演珀西-杰克逊),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和布兰登-T-杰克逊,将会像哈利-波特、罗恩和赫敏一样组成“珀西铁三角”。这对克里斯-哥伦布来说也是拿手好戏。

  当然,对影迷而,本片中的成年大牌明星才是最值得关注的焦点。曾在90年代红极一时的007扮演者皮尔斯-布鲁斯南,将扮演人马喀戎,布鲁斯南去年和梅姑主演的歌舞片《妈妈咪亚》曾获得金酸莓最差男配角的提名,这对事业下滑的他来说无疑是个坏消息,但从昔日的邦德过度为和孩子们小打小闹的角色,无疑也是好莱坞的生存规律。扮演蛇发女妖美杜沙的乌玛-瑟曼,对这种妖艳角色自然很有心得,1997年她曾在《蝙蝠侠与罗宾汉》里扮演了极度妖娆的“毒藤女”,之后又在《杀死比尔》里变成了性感的狂砍女郎。性格演员肖恩-宾与布鲁斯南有着不解之缘,他在1995年的《黄金眼》里扮演了著名的坏蛋006。

  值得一提的是,像本片这种明星扎堆扮演希腊神仙的电影,历史上也有过:1981年出品的《世纪对神榜》(Clash of the Titans),就汇集了奥斯卡影帝劳伦斯-奥立弗、奥斯卡影后玛吉-史密斯,最性感的“邦女郎”厄休拉-安德斯,以及查理-布鲁姆等。《珀西-杰克逊与闪电贼》在范库弗峰取景拍摄,2010年2月12日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布鲁斯南 | 皮尔斯 | 瑟曼 | 乌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