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爱记歌词》 > 新闻报道

揭秘《我爱记歌词》 华少谈“掌门人”陈伟

陈伟
《我爱记歌词》“掌门人”陈伟

  关于陈伟,他实在是一个很像狼的人!

  首先,声音像。

  如果你只在频道大会上听过的他的发言,那请你相信我,那个在台上略显清涩的表情绝不是最真实的他(当然,他有清涩的一面)。事实上,我一直认为,在录制现场的他,才是最真实的他。

  嗓门极大,在没有卖克风的情况下,他绝对可以让自己的声音响彻全场。声音之嘶哑,用词之凶猛,像极了一头久未进食,而突然见到了羊群的饿狼。

  如果非我要我形容一下的话,那请你帮我一忙:让自己唱一个力所能及的最高音,啊~~~~~,然后,有没有感觉嗓子有点哑了?好了,用那个哑嗓子最大声的说话,感觉喉咙里有点血的腥味,扯着喊,那就是陈伟平时的状态。

  其次,性格像。

  狼是讲究集体行动的。而狼群的中的头狼也是要求自己的队伍始终都在他的身边。

  这一点,陈伟也是一样。

  这从他喜欢开会这件事情上就可见一斑。

  由于最近半年,记歌词组承担了不少工作,于是,由他领导的这个组几乎就是住了集体宿舍。开会、讨论、执行、修改、调整选手状态、寻找细节漏洞。从他开始,在10楼会议室里,你经常可以听说,谁又3天没回家了,谁又因为长时间工作和女朋友闹分手了,谁又因为长时间操作电脑而担心无法生育了。总之,他时刻要求自己的团队在最高速的状态下不停运作,直到节目录制结束。或者说,知道猎物被完全征服。

  另外,狼群从不服输,他也一样。

  在第二季卖霸直播中,我们在收视率表现中输给了湖南卫视的《丑女贝蒂》。说实话,无论从领导还是身边的同事,甚至其他同业者都表示说,其实真的已经不错了。但他老人家却为此郁闷了好久,在一阵沉默后,只憋出了一句:“我讨厌做老二”。

  于是,本想庆功的的大家也被他搞到兴致全无。

  不过至少说明一点,他不会包二奶的。因为,他知道做“小”的,不光荣!!

  再次,提醒各位同事注意,他开车像极了狼。如非必要,不要尝试搭他的车。

  一手电话,一手烟;方向,排挡扔一边;踩住油门不松脚,植物园到断桥不花60秒。

  愤怒的小QQ几乎就是杭州道路上的恶梦,在路上的彪捍,狂野,像极了一头发情的公狼。

  当然,他也有熊的时候。我的意思是,他会“冬眠”。

  只要直播一结束,平时每十分钟响一次的他的电话就会突然失灵。如果你尝试打他电话3次仍然无人接听,那就不用在努力了。

  他会在晚上11点左右重出江湖,不过在那之前,也确实应该让他“眠”一会了。

  和他一起工作需要适应,因为,他的直接不是能一下子就接受得了的。但是,和他一起工作也是很有意思的,因为,能和一个什么都用最直接的方式来解决问题的人谈话,不是会很简单吗?

  其实,我们谁都不想做“老二”。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