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紫函袁文康观影《神枪手》 赞黄晓明片中抢眼

陈紫函、林超贤、黄晓明、任贤齐
陈紫函、林超贤、黄晓明、任贤齐

陈紫函袁文康观影《神枪手》
陈紫函袁文康观影《神枪手》

  搜狐娱乐讯 24日晚,由黄晓明、任贤齐主演的香港枪战电影《神枪手》在香港国际电影节上举行了一场首映礼,这也是该片在四月九日正式香港上映前的唯一一场放映,吸引来了众多影迷、媒体、明星的关注,杨千烨、农夫、陈紫函、袁文康等香港、内地众艺人也前来观影,并对导演和一席主创赞不绝口。

  陈紫函力赞黄晓明表演出色

  与黄晓明颇有渊源的陈紫函,不仅是黄晓明在北京电影学院的师姐,曾合作过《大汉天子》、《神雕侠侣》的两人现在又同在华谊旗下,经纪人又是同一人。同一日在香港出席自己主演的电视剧《神话》发布会的陈紫函,就算通告排满也依然趁着空档捧场观看《神枪手》首映,为黄晓明打气。而陈紫函与《神枪手》中令一主演任贤齐也是老友,两人曾在台湾版的《笑傲江湖》中合作,当时任贤齐饰演“杨过”,而陈紫函饰演“蓝凤凰”,老友见面自然少不了热情的交谈。

  陈紫函直言没想到黄晓明此次出演反派,影片一开场就令她吃惊不小,不过同时她也力赞师弟表演出色,人物表演很丰满,影片中也够MAN,并预测票房一定喜人。因为自己正在出演谍战剧《黑玫瑰》,同样手持各种枪作战,通常没几分钟就手酸,对影片中黄晓明、任贤齐手持真枪拍摄感到非常佩服。

  袁文康视黄晓明为努力目标

  而在《集结号》中有过出色表现的华谊男星袁文康,因为宣传工作刚刚抵港就直接奔赴香港会展中心观看《神枪手》首映。一直在大荧幕上都扮演军人角色的袁文康,对影片中的男人与枪的情结,男人的好胜心都有着很强烈的认同,也表示黄晓明是自己努力学习的对向。因为错过电影开场让他大感可惜,不过表示等电影正式上映后一定还将再次去电影院观看,因为这部电影值得一看再看。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紫函 | 黄晓明 | 任贤齐 | 袁文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