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亚鹏回应王菲复出 坦言婚后“家庭第一”

  近日,某媒体再次爆出关于王菲即将复出的消息,称王菲复出的首个工作,便是以2000万元的天价接下了某洗发水广告。

  昨天,记者遇到了正在横店拍摄电视剧《沉香》的李亚鹏。李亚鹏并没有对太太王菲是否准备复出,作出任何正面回应,甚至称自己对演戏已没有太大追求,始终把家庭排在第一位。

  拍戏间隙 李亚鹏爱照镜子

  昨天,由李亚鹏公司投资拍摄的年代剧《沉香》在横店开机。作为老板兼男一号的李亚鹏首次现身片场,一袭黑色长袍马褂,头发梳得油光发亮。

  《沉香》讲述了镇江的一个酿醋大户的故事。李亚鹏演的三少爷是刚留洋回来的学生,因为父亲和大哥被害死,他必须回来复仇,并在复仇的过程中继承了家业……

  昨天,李亚鹏的戏份基本都在室内拍摄,且是同期声录音。10分钟左右的对话整整拍了两个多小时,现场气氛十分沉闷。

  在摄像机调位置的间隙,演员们赶紧跑到屋外晒太阳、抽烟。“抽根烟顶一下,全是对白的戏,镜头从一个人切到另一个人,太闷了!”扮演警长的演员抱怨道。

  李亚鹏一出来,也赶紧让助理点上一根烟,烟雾顿时在小院子里弥漫开来。

  一根烟抽完,李亚鹏朝助理招招手,记者原以为他示意“现在可以采访了”,便欲起身。没想到,他助理拿出一面圆形的大镜子,李亚鹏背对着众人专注地照起镜子来。

  一会儿看看眼角有没有污垢,一会儿用手拢拢头发,左照照,右看看,其实封闭的小院子里没什么风,而他的发型也根本不乱。

  “以前只看过女明星下了戏赶紧照镜子,没想到男明星也爱照!”一个路过的游客,举着手机拍到了这一幕,和同伴哄笑着走了。

  结婚之后 他把家庭放在第一位

  李亚鹏昨天的戏份结束时,已是下午4点钟,有专门的服装师,赶紧上前给李亚鹏解戏服的扣子,替他换下戏服。李亚鹏看到记者便问:“你们不拍照的吧?”得到肯定答案后,才让记者跟着。他的助理则提着李亚鹏的折叠椅、水壶等杂物紧随其后。“你们得赶紧了,我们急着走。”他善意地提醒记者。

  “在这部戏中,我的身份比较简单,就是演员,其他制片的事情我都不管,完全不管。”作为春天传媒集团的董事长,李亚鹏说公司的事情大都是哥哥李亚伟在管理。

  “成习惯了,这几年拍的戏大部分也是公司的戏。开机了,才会来找我。”换上宽松的运动服后,李亚鹏马上变身成一个普通的“居家男人”,脸上也不再挂着神采飞扬的表情,而是显得很疲惫。

  李亚鹏去年曾说这是一部很“酷”的戏,但昨天他描述起角色来却不带一丝的兴奋,仿佛在说和自己无关的事,还一度卡壳——“哦,哦,什么叫好醋,要藏着,要不露锋芒,(是一种品质?记者问)对对对,所以叫‘沉香’,真正沉淀下来,才会飘香。”

  这些年李亚鹏的作品不多,“演员”李亚鹏还有更高的追求吗?

  “没有。”李亚鹏淡淡地说。

  “我的精力早已被分散了。家庭、演员、投资、基金会,都得承担。追求,我说没有,其实也有,我这个年龄的一些感悟,很难跟你们年轻人讲得清楚。”李亚鹏望了一眼记者,他说,与王菲结婚后,他始终把家庭放在第一位。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