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汤唯自认新人零门槛复出:《色戒》已经过去

一年多未出新作,汤唯证实即将复出

对待各种问题有问必答

汤唯在长沙淡然亮相

  因《色戒》一夜之间挤入一线行列,不过之后的“封杀”传闻让汤唯跌入谷底。3月26日,为奢侈品牌EMPORIOARMANI担任开业嘉宾的汤唯亮相长沙,依旧延续着当初的淡然,但汤唯却坚称:“《色戒》已经过去了。”

  早前曾宣布将与张学友一同出演《月满轩尼诗》被视为复出的“前哨”,汤唯承认工作将逐渐增多。似乎有意回应无人敢接洽的传闻,汤唯表示公司已经帮接了几个剧本在看。汤唯一再表示,仅有《色戒》一部电影作品的她目前只是新人,不会挑角色,涨片酬,可以说是零门槛。

  身价 自认新人没门槛

  自从《色戒》后爆红,有关汤唯身价暴涨的新闻从未间断,不过碍于“封杀”传闻,近来有关汤唯有价无市,甚至是身价下跌的新闻也频频传出。对于此次为EMPORIOARMANI剪彩的酬劳,汤唯并未正面回答,但她也委婉表示:“他们给我安排的这身奢华服装就已经很满意了。”不过一年来几乎在内地零亮相的汤唯也证实自己的片酬并未涨,“我就是一个新人,能有工作做,不应该计较酬劳。”

   汤唯未来如何发展也成了关注点,“《色戒》已经过去了,现在一切都是新的,我目前只有一部电影,只是一个新人,相较很多女星,我太嫩了。”似乎有意摆脱《色戒》光环的汤唯表示目前想尝试各种角色,“只要剧本好,没什么可挑剔的。”

  复出 有不少剧本在洽谈

  因“封杀”传闻,汤唯走红后至今未有新作推出。早前爆出将与张学友一同主演《月满轩尼诗》也正式拉开汤唯复出的序幕。虽然并未谈及复出,但汤唯承认目前公司已经帮她接了不少剧本在看,这也似乎有意回应早前曾传出复出难有人敢接洽的传闻。不过对于手头的剧本,她则表示由于未最终确定,暂不便对外透露。

  除开目前陆续亮相时尚杂志以及时尚活动,汤唯与张学友即将合作的《月满轩尼诗》也备受关注。汤唯表示,影片还未正式开拍,目前大多都是看剧本以及一些准备工作。对于此次携手的“歌神”,她则直言:“他人很好,但目前没开始拍,没什么接触。”

  在只见新人笑的娱乐圈,隔一年未有新作推出的汤唯还坦言并不担心被新人代替:“越多优秀演员出来越好,对中国、亚洲电影来说都是好事。”因《色戒》爆红,汤唯一年来频频成为一些剧组的炒作点,每每传出将请她主演,但最终却成为空欢喜。对于这些剧组,汤唯淡然一笑表示从未有过联系:“其实这些我也都和你们一样,从媒体上看见的。”

  住处 移居香港只为方便

  成名后迅速移居香港,汤唯的做法曾引得众多争议。虽然而后章子怡、胡军、郎朗都由“优才计划”移居香港,但当时正传“封杀”的汤唯因此被外界质疑将有意借此转战国际。对此,汤唯不置可否:“一是因为公司本身就在香港,二是出入比较方便。”

  对于一年多销声匿迹的生活,汤唯婉言并不枯燥,已成为香港居民的她平日都在学习做香港人,以备表演时的不时之需,而目前即将开拍的《月满》轩尼诗就派上了用场:“我平时都会去逛逛小书摊,茶餐厅,感受香港的文化。”

  此外,素来备受时尚品牌青睐的汤唯表示平日穿衣并非一定选奢侈品牌:“要适合自己就好。”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学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