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麦当娜正式提出领养申请 混乱感情生活恐成障碍

麦当娜领养非洲男孩
麦当娜领养非洲男孩

  麦当娜想要再度在贫穷的非洲国家马拉维领养一个孩子。美联社报道,一名马拉维社会福利署的官员证实,这名50岁的女歌手已经正式提交领养书面申请。另一名知情人透露,周末麦当娜会亲自前往马拉维。一名美国政府官员也证实了这则消息。但麦当娜的发言人利兹-罗森博格还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本周早些时候,《纽约每日新闻报》报道,麦当娜希望可以再次领养一个孩子(传闻是想收养一名女孩),但是这次领养计划很可能会因为她的感情生活而收到阻扰。

  一名来自马拉维腐女儿童福利发展部的高级官员说:“我们的官方政策是,我们不鼓励将我们的孩子送给破碎的家庭。”麦当娜自去年与盖-里奇离婚后先后和美国职棒选手埃里克斯-罗德里格兹以及22岁的模特Jesus Luz传出绯闻,这位官员言之有物地说:“她的感情关系可能会对领养的孩子造成不利影响。”

  麦当娜于2006年从马拉维领养了儿子大卫-班达,她曾多次表露自己继续领养孩子的想法。前不久,她接受《马拉维民族报》采访时说:“很多人,尤其是我的马拉维朋友们都希望大卫能有个来自马拉维的兄弟或者姐妹,我一直以来都有这个打算,只有得到马拉维人民和政府支持,我才能做到。”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