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舞美师爆料 超女变“快女”拿到准生证

  陈楚生、何洁的“解约门”还未解决,昨日,湖南卫视舞美师在其博客中爆料称,广电总局已正式通过2009超女批文,总局批准名称为:“快乐女声”,形象风格口号与“快乐男声”品牌保持一致。”但奇怪的是,昨日记者致电湖南卫视以及天娱相关人员,均表示还未收到任何消息。

  舞美师:“快女”拿到批文

  “批文被总局无辜押在北京半个月,硬是把新鲜空气给了兄弟台,千呼万唤始出来,2009年超女批文昨天终于到长沙了。”“舞美师”还说,“几大家的领导在开会,会马上统一公布详细情况。”此外,近日记者发现个别网站已推出《快乐女声》专题页面,并呼吁网友参与其投票。记者昨日就此事向湖南卫视有关方面进行求证,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正在积极进行“快女”的各项筹备工作,但尚未正式启动网络赛区。而在天娱做策划的张小姐透露:陈楚生“失踪”事件也是改做“超女”的重要原因。

  湖南卫视天娱没收到批文

  昨日记者就此致电湖南卫视,总编室的工作人员对此消息直言“不知道,我们没听说这事。”同时告诉记者,今年选秀主要是天娱在负责。随后记者致电天娱,宣传总监徐冰无奈地笑笑说:“今天很多记者问我,我没有得到任何消息,更没看到批文,什么时候能拿到还不清楚。”

  不过,昨日记者收到湖南卫视的通稿,全文称“快乐女声”,可见今年的名字已定下。此外,有消息称2007快男总导演、天娱传媒总经理龙丹妮将参与今年超级女声的导演工作。

  龙丹妮:离开天娱肯定好吗

  陈楚生、何洁的“解约门”还未解决,“快女”即将启动,很多人对今年的选秀都不看好,认为选秀已经穷途末路了。昨日,天娱传媒总经理龙丹妮接受了某网站的专访,对于目前天娱诸多的艺人解约以及经过解约事件后天娱对2009年的选秀艺人有什么告诫或建议,龙丹妮说:“说实在的,天娱绝大多数艺人真的非常好,当然这里面有个别的特例是背弃诚信,不按规则出牌,甚至也有些不顾及受众感受的恶劣表现,但这与自身的素质和成名后极速膨胀的心理有很大关系。我们尊重法律,信守双方的约定,只有在这个前提下才会有双方的自由选择。在这个前提下,我认为艺人的进出都很正常。更何况,据我所知,天娱给艺人的收益条件是最好的。但如果我们跟艺人的沟通不畅或者不顺利,肯定是会影响到双方的合作。不过话又说回来,离开天娱肯定好吗?状况大家都能看到嘛!

  评论:

    吹牛老爹:

  “超女”:灰姑娘们的一场春梦

  林波:

  超女以后可能叫快女,但这也许跟快乐没什么事。

  超女其实是灰姑娘们的一个水晶鞋梦,没有这双水晶鞋,张靓颖的海豚音,只能穿过玉林某个酒吧现场几百人的耳朵,却穿不过成都的夜空;但穿上这双水晶鞋,她的海豚音就长出了翅膀,就能从张纪中的耳朵穿越到冯小刚的耳朵;李宇春没有这双水晶鞋,在川音,她只是一个有点酷的女生,也就是让同学侧侧目外带几句指点,但穿上了这双水晶鞋,她就成了国内时尚杂志追捧的时尚达人,引无数男女竞折腰。

  但从一开始,和超女一夜暴红的传奇联系到一起的,还有“选票黑幕”“霸王合约”“解约门”这些江湖传闻,更有数不胜数的新锐选秀节目的四面围攻,加上广电总局给超女戴上的紧箍咒,这个节目,也早就没了“想唱就唱”的那份肆意和自在。数年下来,更充分印证了什么叫做审美疲劳。但既然灰姑娘们愿意在这条通往娱乐圈殿堂的路上前赴后继,将商业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的湖南卫视,也总会想方设法,把这块鸡肋炒成一盘回锅肉。打个八折,总不愁没人买单。

  只是,如果灰姑娘们真的以为这里每年都拣得到水晶鞋,那倒是缺乏娱乐精神的。毕竟,李宇春张靓颖对娱乐圈,是一个传奇,也更是一个意外。

  而更多有关超女的故事诸如周笔畅、何洁与天娱的恩怨纠葛,整个就是一个平民女误入豪门的血泪史。

  所以,超女对更多的灰姑娘而言,不过是场春梦。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