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策划案

《学警狙击》今收官 细数三部曲中十大遗憾角色

  遗憾之五:《学警狙击》李伯翘 陈键锋戏分少无发挥的遗憾


  熟知TVB运作的人都知道,只有是全合约的艺人也就是所谓的无线亲生仔才会得到足够的重视和力捧,其余签部头约的便被放在了一个尴尬的位置之上,很显然陈键锋属于后者。学警系列三部下来,陈键锋也算是名副其实的老将,但是却因为这一原因,角色定位上始终没有一个突破,在《学警狙击》戏分明显弱于吴卓羲的“无间道”角色,更是无法发现更多的亮点。

  似乎喜欢苗苗的朋友都为他感到遗憾和可惜,因为三部剧集下来,他还是一个学警,可是大家都变了,在这种情形之下不变可不是什么好事。

  遗憾之六:《学警雄心》 李文升 苗侨伟亲情爱情无法实现的遗憾


  似乎遗憾总要和死亡挂钩,这一次又无可幸免。《学警雄心》本来是一部热血励志的剧集,白色的T恤,向往的学园,充满了梦想,充斥着美好,可是这一切都在结局时给了我们重重一击。李sir这个正义的警察,刚刚和自己的儿子相认,还没来得及去体会父子情;刚刚决定和自己爱的人牵手,却已经无缘。作为警校的教官,就在他的学生快要毕业的时候他却死在了匪徒的手下,最后的那一刻他还是用力的抓住了儿子的手。再见,李Sir,可是那份遗憾却永远的留在了心间。

  遗憾之七:《学警雄心》马霭琳 薛凯琪与柏翘无法牵手的遗憾


   如果你最早看的是《学警雄心》,那么你恐怕会对柏翘之后的任何一个女朋友产生质疑,所以在《学警狙击》中柏翘和药煲和结合是多么不能让人理解和忍受,而这一切跟最初在《学警雄心》里面薛凯琪和陈键锋这一对的美好爱情是分不开的。有人说薛凯琪的离开是因为柏翘一手造成的,他的软弱,甚至有一点不像男人,但是在柏翘的心里这个女生的出现对他有多大影响,他最后能够在失去父亲的阴影中站起来,恐怕便有这样的原因。

    现在柏翘的身边出现的女生再没有往日的那种味道,他们不再是学警,所以那份感觉再也捡拾不会,想必遗憾不是一点。

  遗憾之八:《学警出更》 阿花 杨怡中途退场TVB诟病下的遗憾


  TVB的系列剧一贯的诟病总是不能避免,总会因为一个新人物的出现让原来的主角变相的出国而退出剧集。她是“雄心”的主角,她和立文给我们留下了甜美的爱情回忆,但是一切也只能在回忆中找寻。到了“出更”,因为有了容祖儿的进场,杨怡便不得不退场。于是乎,又是和男主的冷静分开出国,一切都是那么合理,却也那么不能接受,毕竟人是有感情的动物,难道非要让钟立文变成花心大少吗?

  一直到现在,还有网友在质疑,难道杨怡不能接着演下去吗?阿花和文文非要用这种老套的手段来结束吗?没有办法,容祖儿出场了,那杨怡只能退场了,所以回忆里去想想阿花和文文的幸福吧。

  遗憾之九: 《学警狙击》江悠悠 江若琳空有外表无演技的遗憾


  《学警狙击》两位女主角真是遭到了一顿臭批,江若琳长发、大眼、外形靓丽,并且有翻版阿娇的称号,在外形上比起药煲那是讨了一个好彩头,也算是捡到了一个大便宜。但是和钟立文的对手戏难免被拿来比较,毕竟杨怡和容祖儿的演技放在那里,所以江MM的演技真是稚嫩,更有网友说简直就是本色出演,江若琳更适合去演偶像剧。

  遗憾之十:《学警狙击》 Laughing哥 不是主角感情一带而过的遗憾


  最后的最后,我们不得不再次走进Laughing哥的世界,因为此角色实在有太多的故事,太多的不舍,而这个人物又有太多的魅力。都说卧底是不能有感情的,可终究卧底也是人,所以也不能免俗的去趟感情的洪流。Laughing不是主角,所以编剧才让他的感情一带而过,曾经的那段情感只在回忆中闪过,我们无法知道更多;而他和若芯的呢?他和这个女人的感情是不是真的?在三千弱水只取一瓢中,他们是否动心了?编剧没有告诉我们太多,他就是一个卧底,他游走在黑和白之间,一枚硬币道尽了他的几许无奈,如果可以,给我们一个完整的Laughing。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