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高考1977》 > 相关新闻

《高考1977》宣传 孙海英:毕业去开厕所学院

孙海英、周显欣、江海洋出席武汉首映会

  晨报讯 昨晚,《高考1977》剧组一行来到武汉理工大学,与武汉高校学子互动。面对学生“现在就业远比当年高考要难,很多同学甚至把考研究生当做第二次高考,考上大学的新鲜感很快就被就业压力压没了”等一系列当前热点,孙海英现场为同学们支招。

  孙海英鼓励同学们说,“我1977年高考前干过搬运工、农民、司法干警,理解你们学生的难处,关键是选择好自己的目标,尽量找自己喜欢做的工作,找到自己的兴趣,不能遇到困难就放弃。”孙海英现场还要同学们转变观念,“我如果是大学生,毕业就去开中国厕所卫生环境学院,不要认为打扫厕所就是丢人的、低下的,我们中国的厕所一直就不受重视,很多工作都有待开发,我要当这个厕所学院的院长,厕所甚至要比卧室、餐厅干净。放下架子,谦卑下来,一步步地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海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