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学友通宵拍戏捞钱 罗美薇拒逛名店购书解闷

罗美薇戴上鸭舌帽及墨镜,独自购书。
罗美薇戴上鸭舌帽及墨镜,独自购书。

张学友投资失利
张学友投资失利

  张学友因投资失利而身家缩水,近日宣布复出,前晚(3月25日)更为新片通宵赶戏;其太太罗美薇(MayMay)也很会为老公省钱,日前她于香港为女儿购买新书时也很精打细算。

  张学友通宵拍戏

  张学友因投资失利,成为雷曼苦主而令身家大缩水,近年甚少接拍电影的学友,最近便接拍了由名编剧岸西执导,与汤唯及张可颐等人合作的新片《月满轩尼诗》。学友前晚8时许,张学友与张可颐于湾仔为此片开工。现场所见,两人拍摄一场于街头漫步谈情的戏份后,又于楼梯拍摄吵架戏,学友为了哄张可颐,多次扮小丑及做鬼脸,七情上面的学友表情趣怪,两人也因忍不住笑而要NG。

  重返影圈的学友对演出甚为着紧,不时与岸西研究剧本,每拍罢一个镜头,即心急地在旁回看即时演出。期间导演要多角度拍摄,工作人员转机位时竟不惜摧毁一棵小树;而站于旁边等候的学友明显极为疲倦,倚着灯柱闭目养神,又频频伸懒腰。此时刚好有朋友来探学友班,他与友人闲聊了一会后即与对方拥抱道别。

  罗美薇外出购书 路过名店不入

  至于其太太罗美薇,日前下午4时许,前往中环为女儿选购书籍时更发挥省俭本色。当日戴上鸭舌帽及墨镜的MayMay,到达太子大厦后即匆匆步入书店,专心挑选各类数学书及英文故事书,MayMay除向店员咨询外,又不停拿手机传短信,逗留约1小时后,MayMay最终只花费了数百元购买书籍。离开往乘车时,MayMay虽然路经不少名店,但她连橱窗也不看一眼,便急步上车返家。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学友 | 张可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