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家卫遭质疑“炒冷饭” 当场发飙暗讽舒淇

王家卫遭质疑当场失言
王家卫遭质疑当场失言

  国际知名大导王家卫一向目空一切,之前他到北京大学演讲迟到,遭学生炮轰,王家卫以“大学生就该放律”尴尬回应;前晚他在北京为了《东邪西毒终极版》电影即将上文件举行记者会,媒体质疑他“江郎才尽”才会拿旧作出来“炒冷饭”,王家卫当场发飙,一时失言,竟然用“舒淇”骂人!

  老片重修被质疑炒冷饭

  根据香港成报报导,王家卫的电影《东邪西毒终极版》今天在北京上映,难得他抽空接受记者访问,其中一位媒体记者直接抛来一个质疑:“拍完《我的蓝莓夜》之后,你一直没开拍新片,却将多年前的老片重修上映,有评论认为这是你‘江郎才尽’在‘炒冷饭’,你怎么看?”有点尴尬的王家卫以“希望年轻观众有机会在大银幕上看到张国荣”做为回答。

  记者追打 王家卫不耐烦

  但该记者并不罢休,继续追问:“既然如此,那么以后会不会还有一部‘年轻观众版’的《阿飞正传》再次上映?”王家卫忍不住直言该记者问题“尖锐”,他的回答是“《东邪西毒》里的张国荣是最独到的一部。”

  该记者还打算继续问下去,没想到王家卫“语气开始变得不耐烦”,而且打断了她的话说:“为什么总是你在提问?”

  乱箭射中舒淇 反打自嘴巴

  更好玩的是,当该记者继续提问时,王家卫怒不择言反击她:“你提问老是用‘有人说……’来要别人响应,那我要是说你长得很像舒淇,是不是也要你来回应呢?”王大导话一出口就收不回来,该记者忍住笑反击:“难道说我像舒淇也是贬抑?舒淇挺可爱的啊。”当被问到“听说你很会‘折磨演员’……”王家卫也矢口否认:“谁说的?我从来不折磨演员,谁说的你问谁去!”其实王家卫忘了,这就是他自己前几天说过的话。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家卫 | 舒淇 | 东邪 | 西毒 | 张国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