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静初为《红河》进精神病院 拒回应裸背真实性

张静初拒回应裸背真实性

  著名导演章家瑞执导的《红河》将在4月10日全国上映,昨日公布的一段18分钟的超长片花展现了张家辉和张静初两人扮演角色之间的生死恋情。

  导演章家瑞表示:“这个电影是一种悲情的爱,也是一种撕肝裂肺的爱,我估计能打动很多人;我对票房方面很有信心。 ”

  而张静初更是表示,自己除了参考《雨人》、《阿甘正传》等影片之外,还去了幼儿园和精神病院学习姿态和神情。

  张静初出演5岁儿童的复杂爱情

  电影《红河》的片花展现,香港影星张家辉《红河》中与张静初再度联袂。一位是终日为生活奔波、处世精明的中年男子,一位是美丽却只有5岁孩子智力的越南少女,两个人相依为命,最终在中越边境小城中完成了一场令人难忘的恋情。

  除了张家辉和张静初,影片中还有两位戏份很重的香港明星:复出的金马影后李丽珍以及张家辉的恩师李修贤。

  张静初在电影中首次扮演残障少女,因地雷爆炸,她智商长久停留在5岁左右,因此她刚刚和张家辉交往的时候,颇有点父女恋的感觉。

  张静初说“这部电影中的感情非常打动我,因为我觉得无论是友情,亲情还是爱情,最后都会转化为亲情,电影中我和张家辉之间开始有点父女情,后来就变成爱情,但始终都贯穿着浓浓的亲情,让人非常依恋。 ”

  昨日的片花当中,出现了张家辉不慎看到张静初裸背的镜头,对于外界流传的关于这段裸背镜头遭剪辑,张静初并没有正面回应,只是表示这个事情她也不清楚,至于记者追问背部全裸是否她本人,她则和导演章家瑞都选择了同样的答案“保密”。

  张静初为了更形象地扮演智障少女,找了很多电影如《阿甘正传》、《馀人》等来看,从电影中取经。不但如此,她还在导演的安排下,去精神病院和残障的幼稚园去体验。

  张静初说,“当时我什么动作都没有设计,而且看了那些电影也在一直的否定自己,因为我们拍摄毕竟不是《阿甘正传》也不是《馀人》,我更多地表现她小朋友的那一面。 ”

  投资1500万转型商业片

  曾经拍摄了《诺玛的十七岁》、《花腰新娘》的导演章家瑞凭借《红河》完成了“云南三部曲”,影片的灵感来自一位越南女士的口述。

  他表示,目前大家都在看好中国电影,相信自己的商业片也能拍出艺术片的感觉,故事会很好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静初 | 张家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