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音乐堂重张十年推11场形式多样庆典音乐会

  “辉煌十年——盛世音乐文化周”暨中山公园音乐堂重张十年庆典系列音乐会,将于4月16日至5月3日在中山公园音乐堂举行,共将上演11场形式多样的音乐会。

  文化周期间,由指挥家谭利华执棒的北京交响乐团、由美国小提琴名家约瑟夫·西尔弗斯坦担任独奏并执棒的中国爱乐乐团、由指挥家杨鸿年带领的中国交响乐团附属少年及女子合唱团,以及钢琴名家傅聪、内蒙古民歌歌唱家拉苏荣等,都将为观众带来精彩演出。

  中山公园音乐堂还特别邀请了来自海外的乐队与音乐家加盟此次文化周。4月19日晚,法国著名歌唱家威廉·席勒将带来一台法国香颂音乐会。威廉·席勒集唱歌、写歌、弹钢琴于一身,将古典音乐与香颂完美结合。此外,4月23日,德国北莱茵青年爵士大乐队,将演出“从摇摆到摇滚——德国北莱茵青年爵士大乐队音乐会”;4月26日晚,法国钢琴家贝特兰·查梅将演出一场独奏音乐会。

  中山公园音乐堂始建于1942年,是北京最早的剧场之一。1997年北京市政府斥资翻建音乐堂,并于1999年4月重张开业,老剧场从此焕发新生机。重张开业十年来,音乐堂共演出近3000场,同时开创了“打开艺术之门——暑期艺术节”、“法国钢琴节”、“九门爵士节”等文化演出品牌。“盛世音乐文化周”于1999年音乐堂重张时首次推出,其后每年郁金香盛开的5月都会如期举办。(记者 李红艳)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 | 席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