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世界魔术高手北京竞魔技 最低价票仅为60元

  昨天,国际魔术联盟主席埃瑞克·埃斯文先生向中国转交世界魔术大会的奖杯模型,标志着世界魔术大会今年移师中国北京。此刻,距离7月26日大会正式召开仅有100多天。

  本届世界魔术大会是该项赛事首次在中国,同时也是首次在发展中国家举行。

埃瑞克·埃斯文称,世界魔术大会以往主要在欧洲举行,失去了其世界性,因此他们决定选择其他地区,环顾四周后发现,北京已经做好了举办这个大赛的准备。北京成功举办了第29届奥运会让他们更加坚信自己的决定没错。

  经过两年多的精心筹备,本届魔术大会目前已有57个国家和地区的1422人注册参加,再加上国际魔术联盟官员、评委、嘉宾,实际参会人数已经有1500人,预计大会举行时注册人数将超过1700人。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00个舞台魔术师和10个近台魔术师进行比赛,角逐两个金奖和各单项奖。作为东道主,中国的参赛规模也创历史纪录,共有10名选手分别参加舞台和近台魔术比赛。

  比赛是行内高手的切磋,对于北京观众来说最实惠的是可以一睹世界魔坛高手真容,领略到世界最顶级的魔术。春晚捧红了刘谦和近台魔术,而4月17日至19日,在大会主办方举行的倒计时100天活动中,将有5位世界顶级近台魔术大师进行精彩表演。其中有被称为“魔术师中魔术师”的雷纳德·格林、“魔术怪杰”罗扣·希拉诺,他们将利用硬币、钞票、纸牌等道具,让中国观众真正领略到什么叫“手比眼快”。尤其是罗扣·希拉诺,将在20分钟的时间里变出或变没50多种东西。

  7月21日至23日,魔术大会开始前还将举办中国金奖魔术节目展演,将有五六个金奖魔术节目以民族风情的形式展示中国魔术创新发展的水平,表演者都是国内顶尖的女魔术师。

  在魔术大会结束后,8月1日到8月8日主办方还将在北展剧场举办世界著名舞台魔术大师展演,近10位高手将带来他们的看家本领,有黑色魔术、空中飞行魔术、综合幻术等各种类型。魔术师大卫·科波菲尔曾让北京观众为之沸腾,而这些魔术师几乎个个都可与之媲美。为了满足更多观众需求,这些精彩演出价格分为数档,其中最低票价只要60元。(记者 牛春梅)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