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侧田甩旧爱倾情嫩版杨千嬅 医院看病新女友相陪

仅露出双眼的侧田,陪新欢Eugene到医院看医生,边行边嘘寒问暖。
侧田口罩遮面,陪新欢Eugene到医院看医生,边行边嘘寒问暖。

  32岁的侧田去年底甩掉林苑后,火速搭上有“嫩版杨千嬅”之称的22岁的模特曾雪华(Eugene)。日前侧田在深夜时分在香港陪伴新女友往医院排队看病。侧田以为戴了口罩与Cap帽就没人认得,怎料他代女友前去登记时却被职员认出,他慌张地反问:“怎么这样都认得我吗?”然后急忙带女友走人。

  花心的侧田出名爱玩、爱泡夜店,虽然私下与林苑拍拖多年,但仍不时被发现在夜店有女孩送上门,“女友”林苑只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去年底,侧田在一个朋友的聚会上遇见现年22岁、有“嫩版杨千嬅”之称的模特Eugene后,马上甩掉林苑向Eugene展开追求攻势,但当时Eugene却钟情薛凯琪的绯闻男友Pete。据知侧田几经辛苦,于3个月前终于成功夺得芳心。日前他冒险带女友看病时,被撞破恋情。

  当晚约11时,侧田陪伴Eugene抵达港岛区医院,由于担心被人认出,侧田全程头耷拉着,非常小心,更刻意安排女友坐在医院内暗角处。侧田戴齐口罩与Cap帽,仅露出一双小眼睛,变身蒙面超人。当侧田以为万无一失,亲自为女友前去登记时,即被负责登记的男职员认出,男职员关切地问:“侧田,你怎样呀?”此话一出,吓得侧田几乎要找个洞钻进去,但仍不忘反问对方:“咦?怎么这样你都认得我吗?”继而竟像表演般自顾自解释说:“其实不是我有事,是我的朋友打球伤了手,我陪她看医生,我只是陪朋友﹗”最后侧田向对方换了点零钱买饮品,才得以打圆场。

  其后侧田返回座位陪着女友,相比当日与林苑拍拖,他这次明显特别殷勤,看来他动了真情。在等候Eugene看病期间,侧田到自动贩卖机买饮品,见其背囊里果真有两块网球拍,难怪侧田近期已少泡夜店,但见他喝汽水时坚持不摘口罩,不停拉上拉下很是辛苦。

  临离开时他似发现有记者追访,即打电话“求救”,不消一会儿,保母车驶至,接载二人离开。

  “嫩版杨千嬅”曾雪华(Eugene),身高约1. 57米,外形与同样个子小小的侧田很匹配。2002年她因拍摄豆奶广告而被电影公司发掘,签为旗下艺人,当时只有16岁的她已被安排参与电影《九个女仔一只鬼》和《干柴烈火》的演出,在《干柴烈火》中Eugene更饰演少女版杨千嬅,连导演叶伟信也直言Eugene轮廓最似千嬅。近年她虽然没有在娱乐圈发展,但去年11月Eugene曾以模特身份出席张敬轩的签唱会活动。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侧田 | 杨千嬅 | 曾雪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