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菲经纪人默认天价复出:代言并非缺钱(图)

王菲迟迟未复出 是因为照顾二女儿
王菲迟迟未复出 是因为照顾二女儿

  王菲为出道满20年做准备,最近传出她将以2000万人民币的天价拍摄洗发精广告,作为复出演艺圈的首份工作。对于复出传言,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并未否认。据悉,王菲认为第二个女儿已快4岁,只要工作不忙,她自己也想重返演艺圈,而非外界所谣传为了钱复出。

  最近传出王菲将接下一个2000万人民币(约9900万台币)的洗发精代言广告,为重现荧光幕下第一步棋。由于广告酬劳几近天价,让外界怀疑难不成王菲的经济状况出了问题,才不得已为钱复出。

  有消息人士指出,之前就有唱片制作人出价1亿想为王菲出专辑,但被拒绝了!因为王菲认为宝贝女儿还需要妈妈在身边照顾,现在她第二个女儿李嫣已经快满4岁,若工作不会太忙碌,其实王菲也想复出演艺事业。

  近年不断传出王菲的复出消息,这次粉丝又听到她要重返演艺圈的消息也忧喜参半,更有网友夸张说自己对复出消息起码上当100次了,直说复出传言就像“狼来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