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曝西恩潘娜塔莉-波特曼开房 亲热拥抱被目睹

新科奥斯卡影帝西恩潘

娜塔莉-波特曼喜欢老男人?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据港台媒体报道,西恩潘和娜塔莉-波特曼日前被目击在好莱坞的Sunset Tower饭店约会,甜蜜吃晚餐并头靠头聊天,互相抚摸拥抱被多人目睹。

  据报道,西恩潘和娜塔莉-波特曼秘密约会被抓包一事,已经连续被至少三个路人亲眼看到,曝给八卦杂志和八卦专栏作家。

  有人目睹西恩潘和娜塔莉在Sunset Tower饭店吃晚饭,当天虽然有电影《自由大道》的编剧达斯汀(Dustin Lance Black)同座,但西恩潘和娜塔莉根本无视,二人不仅亲昵交谈,西恩潘还会不时摸摸娜塔莉放在大腿上的餐巾,一举一动都亲密至极。

  另外,最新一期出版的《Star》杂志,封面开头就爆料,有人亲口跟他们透露,亲眼看见西恩潘和娜塔莉在Sunset Tower饭店供贵宾休息的专属小房间内卿卿我我耳鬓厮磨。那两人约会怎么会被路人看到呢?


  原来这个类似小包厢的房间,虽然有帷幕屏障着,但前头有一座拱桥,经常会有其它贵宾回房间时经过,要是当时有风的话,那个帘幕会被稍稍吹开,也就是这样,因此许多人都瞧见西恩潘和娜塔莉-波特曼在里头的亲密互动。


  对此,西恩潘经纪人表示他最近的确是住在Sunset Tower饭店,至于跟谁见面,恕难奉告,这下子事情可证明一半。其实,西恩潘欣赏娜塔莉-波特曼,早在去年就有迹可循,因为两人都是戛纳电影节的评审团成员,而且政治理念和环保意识,甚至连喜欢的棒球队都一模一样,媒体经常可以拍到他俩相谈甚欢的模样。

  西恩潘有一回还告诉朋友:“我真的被娜塔莉给迷去了,只要有她在我身边,我的眼睛几乎没办法离开她,真可惜我已经有老婆啰!”

  48岁的西恩潘,曾在2007年因偷吃模特儿与妻子闹离婚,之后西恩潘浪子回头,妻子也好心“收留”了他,没想到,如今又杀出一个更年轻貌美的娜塔莉-波特曼,看来,这个三角习题也越来越好看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娜塔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