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羡妮恐染病打破伤风针 称依法赔偿送印佣返乡

郭羡妮
郭羡妮去医院就诊

  郭羡妮(Sonija)被印佣疯狂袭击后,昨日(3月26日)Sonija在香港接受电话访问时,被问到现在的伤势情况时,郭羡妮说:“还行。”并且郭羡妮透露已依法赔偿并送印佣返乡。

  郭羡妮说:“我现在在家休息,伤口还是很痛,尤其是打破伤风针的地方有一点肿,医生指引说针口会肿,幸好没发烧,我已经用药水清洗了伤口。”她表示母亲已到雇佣公司签文件,包括要支付印佣返国的机票钱,及余下的9天工资,幸而不用补多1个月人工,Sonija强调会依足劳工法例赔偿。问到印佣的情况如何?她说:“以我所知,她一出院就会被安排上机返家乡,不过我不知她几时会出院,雇佣公司人员已经上我家帮她收拾行李,以及核对资料。”对于一天内接连遇上“黑色”事件,Sonija说:“不可以说黑,人生怎样都会出现奇怪的事,庆幸自己有能力去面对,如果当时我不够冷静,就控制不了场面。”

  此外,谢婷婷谈到Sonija被咬事件,被问到家佣是否难搞?她说:“我家的佣人是全世界最好的,妈咪病那阵她都会整晚睡在门口,我们好像一家人,我觉得佣人最重要的是保密,幸好我们很少发生那样的事。”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羡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