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被传跳楼自杀 杨千嬅称会帮陈父(图)

陈冠希最近坏事缠身

  中新网3月26日电 陈冠希传跳楼自杀,其父陈泽民指传闻“黐线”(乱来),因为他才跟陈冠希通电话,并且将破产的事情告诉儿子。而杨千嬅听闻陈泽民破产一事后,表示会尽力帮忙陈家。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香港记者访问陈泽民时,他表示:“我打给Edison(陈冠希)了,他听到(自杀消息)之后一笑置之。”记者问他说有没有向陈冠希说你申请破产的事时,陈泽民则回应:“有,他还安慰我,跟我打气。


  由陈冠希、任贤齐与黄晓明主演的电影《神枪手》,24日晚上在香港举行首映。因为陈冠希没有出现,电影公司也就没有加强保安,陈冠希的好友杨千嬅则以嘉宾的身份出席首映。杨千嬅说:“希望Edison重新学习,安排自己的人生,将对家人的关心、忧心化成动力,好好照顾他的家人。”

  陈泽民的代表律师25日正式替陈泽民作自行破产的申请,并获排期于4月28日开庭聆讯。根据香港法律,首次破产人士的破产期为4年,但如被发现有违规情况,法院可延长其破产期至8年。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陈泽民 | 杨千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