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任斯璐疯狂爆料:明道乃“四方头界”奇迹

“第一腹黑女”任斯璐

明道露面“电视机都会哭”

  向来是爆料传闻受害人的明星,现在竟然主动成为加害人?在电影《功夫》里饰演鳄鱼帮主冯小刚情妇的演员任斯璐,遭网友人肉搜索,发现她以rosechanel1账号,在某论坛上大爆其它艺人的料。

  “明道简直是四方头界的奇迹,这样16:9的脸都出来混电视圈,电视机都要哭了。”“被雷飞了,不是一般的难听,李冰冰这也教唱歌啊,那表情我吐了。”“你可以说范冰冰漂亮,但是不可以说她不放荡”、“林依晨年纪再大一点就不行了,还能扮可爱一辈子啊?”左批台湾明星明道、林依晨,右骂大陆明星范冰冰、李冰冰,任斯璐现在俨然是网络上最“夯”的头号人物。

  由于爆料内容太过惊人,部分看不过的网友主动发起人肉所索,揪出幕后爆料者。网友还给任斯璐封上“第一腹黑女”的称号,不少人痛骂她“利用自己也在娱乐圈的条件说三道四、真虚伪”。还有网友嘲讽地表示“八婆成这样不是妳的错,但摆在网络上就是妳的不对了!”

  也许是感受到舆论压力,任斯璐很快就关闭了自己的两个博客,并注销了自己在论坛的ID。在此之前任斯璐曾贴出一封题为《请叫我猪头璐》的道歉信。

  道歉信中写道“我是一个很普通的人,我有虚荣心,也比较三八,也有嫉妒心,相当自恋,也相当自卑…我其实不喜欢拍戏,但是我不知道除了拍戏以外我可以做些什么……做了很多很幼稚的行为,可能这样做伤害了一些人……在这里我真心的和大家道歉。”虽然为自己的行为感到抱歉,但臭名早已远播的任斯璐,事件爆发后连经纪公司都不愿承认她。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斯璐 | 明道 | 范冰冰 | 李冰冰 | 林依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