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新版《红楼梦》差钱 “逼”宝玉们跑场子(图)

宝玉和黛玉在拍摄现场

  经历4年多时间的筹备、11个月的拍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目前已进入拍摄的最后冲刺阶段。前天剧组从扬州转场乌镇,在乌镇西栅水上集市拍摄《红楼梦》的第一集“元宵灯会”。昨日下午,制片人李小婉、导演李少红率领大宝玉杨洋、小宝玉于小彤、黛玉蒋梦婕等9名主要演员一同出席了南方外景地的首次媒体见面会。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红楼梦》剧组因花费过大,加上拍摄进度严重滞后,目前出现资金周转紧张的情况。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制片人李小婉很大方地承认:“此次拍摄时间跨度3年,投资1.18亿元,现在仍然面临3000万元的缺口,所以还在马不停蹄地筹钱中。”她补充说,新版《红楼梦》中没有1秒钟的植入式广告,因此资金的筹集难度相对大很多。据了解,《红楼梦》的集资方式主要是各类相关的线下活动以及商家公关活动。就在到达乌镇之前,制片方带着演员在成都参加所谓“十二钗酒”的酒类代言。虽然李小婉坦言这样的公关活动会影响演员拍戏,但为了尽快解决资金问题,只好让“宝玉”、“黛玉”等主演一边拍戏一边跑场子。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