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郑和下西洋》 > 新闻

《郑和下西洋》开播 香港演员的普通话不标准

  本报讯(记者 吴海虹)昨日,《郑和下西洋》在众人期盼中在中央电视台8套播出,它以郑和从小到大的人生命运为主线,展现了那个传播文明的海上航程。由于郑和下西洋这一历史事件以及这部电视剧和福建都有极深的渊源,所以吸引了众多福建观众的眼球。

  昨晚央视8套19点30分的黄金档首先播出的是《倾城之恋》最后一集,许多看了这部剧的预告早早守在电视机前的读者都很疑惑,纷纷互相电话打探消息:《郑和》到底什么时候播呢?20点20分,《郑和》终于如约连播两集,记者在第一时间采访了几位观众。

  在一家物流公司工作的黄军调侃说这部电视剧一如想象中的大气、恢宏:“不过我没想到它居然从郑和的少年时代说起,仔细想想,59集的大戏,肯定需要一定的铺垫。”黄军侃说自己一直对《郑和》非常期待,“之前在网上零星看了一些它的新闻,知道它用了很多篇幅表现福建在郑和下西洋中的作用,讲述了郑和与福建、长乐的特殊历史渊源。我对这段历史特别感兴趣,在看电视剧前,还特意找了明朝的一些历史书来看。”

  60岁的薛丹表示自己就是冲着唐国强看这部电视剧的:“唐国强可是我们的偶像,当年非常非常帅的!可惜我觉得他在马皇后病故那场戏里演得太假了,没有发自内心的悲伤。”薛丹说她觉得这是一部需要人慢慢静下心来品味的精品,“我看了剧照和新闻,居然是罗嘉良演郑和,我觉得香港演员的普通话不标准,演郑和有点怪,不过也不一定,这部戏才开始播,我相信演员们和剧情一定会陆续带给我们惊喜的。”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和 | 唐国强 | 薛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